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生太急嗎?
Jul 19th 2013, 00:49, by k3341688

作者k3341688 (天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生太急嗎?

時間Fri Jul 19 00:49:32 2013

你的問題曾困擾我很久 我對前女友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曾經我認為只要是為了她作任何事都可以 所以對她百般呵護,但相對地我也希望她能同等地愛我 以致於將對方鎖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後來,經過一些歷練和反省 我發覺這種要求對方同等付出的感情,相對來說是一種不信任 甜言蜜語很容易,愛只是一個字,說不難,作,很難 「我愛你寶貝」這種話以前我常說,現在我發誓絕不輕言 因為向對方說出口就是一種責任了 舉我爸媽為例,我從未看爸對媽有過什麼親密的談話,更別說聽過什麼愛字 可是我們家從一無所有靠著爸毫無怨的奮鬥,到現在媽身有病痛爸無悔的照顧 讓我對愛有許多新的體悟 這些是我自己的想法 對於你的問題,那位男生要的是什麼 老實說我不能給你明確答案 只能說他對愛的理解與我不同 剩下就要交由當事者判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7.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