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Jul 18th 2013, 20:55, by bc026057

作者bc026057 (凋亡刀)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時間Thu Jul 18 20:55:10 2013

簡單 之前有個學妹也有類似的問題,所以下面說的都是當時的狀況喔 不是對你說的嘿 我建議學妹開個十萬 都要被開被包養了,開個十萬不為過吧 狀況都這麼白了還會問這些問題,我看學妹根本就是腦弱 這種長得漂亮的低能,正常工作應該也做不來 不如趁年輕價碼可以開高一點,賺久一點,賺出心得還可以找其它人一起組團 當時學妹聽我這樣一講當場翻臉,也拒絕了這樣的好缺 幾年時光過去,現在跟我靠北早知道那時候就答應他了之類的 真的是機會稍縱即逝 請好好斟酌考慮 趁年輕價格隨便開我看都可以樂勝板上一堆XX 有月入十萬的機會,來領22K的板問,是能問出什麼鳥? ※ 引述《howshau (howshau)》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女生,今年剛大學畢業(輔大中文,沒有修教育學分) : 今年初跟我媽一起出了車禍,他住院50天,一直到現在可以說都是我在照顧他的 : (騎車載他去醫院回診復健買菜等等) : 昨天我媽在路上遇到一個他認識的人,是個小公司老闆 : 知道都是我在照顧我媽之後 : 跟我媽說你女兒好乖,剛好我公司有缺人,要不要叫他來跟我談談 : 於是今天我就去跟他談了 : 他說他有一家溫泉會館在礁溪,他想要推廣無障礙旅遊 : 會有跟外籍人士交流的機會,需要用到英文,希望我可以幫他規劃 : 所以我有時會需要出差到礁溪或深坑,有時也要加班 : 另外因為我是中文系的 : 他希望我可以幫他編會刊(可是其實我沒有學過編採) : 我有老實跟他說這兩項我都沒有經驗,只有英文還不錯,他說沒有關係我可以教你 : 月休幾日我忘記問了,不過我看他們公司週末都沒開 : 只是這家公司也有負責活動承辦(ex:台灣燈會旁邊賣東西/食物的攤位都是他們負責的) : 所以不知道我會不會需要去支援活動 : 另外我有計畫年底出國進修,他說沒關係他不介意我做短期 : 最後他要我回家想想要多少薪水,明天再去跟他講 : 但其實我沒有正職經驗,也不知道這叫什麼職務 : 想請問大家薪水我該要求多少才算合理呢? : 謝謝大家 -- ▲ ★ ˍ▁▁ˍ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 ★ 干您妈底!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 ★ ◤ ≡ 支那不能亡呀! 支那粪青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 ⊙ 每个人都被迫着发出最後的吼声 啊斯~啊斯沟依内 我们扛起瓦斯 冒着敌人的炮火 炸啊 炸啊 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44.184

motan:圖咧 07/18 20:56

bc026057:B都老了要個屁圖 07/18 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