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的媽媽
Jul 17th 2013, 09:48, by teresa89273

作者teresa89273 (派小新)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的媽媽

時間Wed Jul 17 09:48:24 2013

我是閃光第一個女朋友,閃光和他媽媽平常不太會聊講話 我們交往快三個月,滿第一個月我就去他家 但就是因為要作作業所以才去,之後最多一個禮拜去一次 每次看到他媽媽我也都很有禮貌 男友平常出門也不會和他媽媽說他要去哪,我跟他很常出去玩 但昨天他要去巷口接我時,跟他媽說我要去他家 他媽就說"你們怎麼一直在家都不出去玩" 男友也只有回一句"哪有" (男友講話都很簡短,都會懶得解釋) 我知道了之後非常在意,怕他媽媽會覺得我很隨便,可是我們在房間也沒幹嘛@@ 男友又一直跟我說不用在意,因為他媽講話本來就這樣....... 但我還是很在意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23.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