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Jul 17th 2013, 02:00, by roneylo

作者roneylo (Roney)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

時間Wed Jul 17 02:00:46 2013

今天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我們是去年5月分在一起的 交往了一年快兩個月 他比我小4歲左右 因為我在國外念書 除了之前暑假在一起 幾乎都是遠距離戀愛 之前我們3月吵過架 那個心結一直沒有解開 今年我畢業回來想說可以好好溝通但卻沒有機會 他不給我機會 要約出去也很困難 在我的立場來說 我覺得一心一意對她好會有回報 但是我卻沒有得到任何東西只是越來越遠 可能是他個性的關係可能是我太寵她 導致於我什麼都聽她的 卻沒有讓她知道我想要的 今天因為某些事情 我想跟她約出去好好聊聊 她因為愧疚而一直說沒有臉跟我出去好好講 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不管怎麼樣我沒有怪她我會相信她 對她來說 她只跟我說 我會找到更好的一直跟我道歉 其實這是他第一次跟我說對不起 或許是真心吧...... 老實說從自三月吵架之後因為遠距離戀愛 有的時候真的很難溝通 外加上她個性就是比較不容易講出心理的想法 我們家庭背景差距也有點大 我家境比她好很多 她年紀也算很小 在青春期來說差異算很大 我早就有這種會分手的想法 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敢面對 今天我們終於分手了 8月我也要去當兵了 她說:會有更好的女孩適合我 她不想耽誤我 或許這個老天真的對我很好 在我當兵之前把事情水落石出 只是我還是放不下她...... 我活到現在大學畢業了他才是我的初戀情人 她很棒勇敢去追夢追了我之前放棄的夢 雖然她家裡出了點事情 她也很勇敢的走出來了 我只希望她有更好的未來 我還是我好好的祝福她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真的感覺到愛情有想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她選擇離我而去了 我也希望她不要放棄她的夢~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合不適合 我也不怪她 因為愛本來揣迨ㄞ鈺/芋숊 美好的回憶還是會在我心理 謝謝她教我怎麼愛一個人 可惜我沒有交會她 雖然她不喜歡我跟她說對不起....我還是想跟她說對不起 我現在還在悲傷的感覺 喝著威士忌 我只希望大家 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 大家都希望當好男人/女人 不只無畏的付出 也要讓她/他知道你所想要的 多多溝通 互相為對方想 "勇敢"講出自己的想法 讓對方也知道 這樣才能長久 這次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經驗 真的要互相了解對方的想法 愛情才能長久 希望當兵過後可以走出 我也希望她可以預到懂她的對她好的男人 或許我們回不去了 希望我們兩個的未來都會遇到更好的人 p.s(酒醉+頭暈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9.248

jyekid:對方對你有愧疚感啊 退伍會有更多好物的 07/17 02:03

aidaP:先平安退伍再說!!真的! 07/17 02:04

yule1224:活著就有機會和希望 07/17 02:09

PhilHughes65:加油 07/17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