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下雨進7-11,傘該放哪
Jul 15th 2013, 17:27, by trantest

作者trantest (啾啾老公壞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下雨進7-11,傘該放哪

時間Mon Jul 15 17:27:08 2013

※ 引述《rockwind5447 (梓喵買醬油??)》之銘言: :  那天我忘了帶傘, :  只好用女友的。 :  因為自己做過很多種基層工作, :  尤其深感服務業辛苦, :  或許也是我自以為高尚? :  總之我很安份的把傘放在店門提供的傘架。 :  她叫我拿進來, :  說會被偷走, :  我說假如真的被偷, :  那是偷傘者的錯, :  但若我們為了防止被偷而拿進店裡, :  首先這顯得我們很自私, :  再來這製造了店員清潔的麻煩, :  我覺得拿進來變成是我們錯, :  所以想放外面。 :  她說, :  你不覺得傘架上只有兩三把嗎? :  你看店裡帶進來的有十幾把? :  我瞬間就有一種, :  怎麼好像大家都這樣做的時候, :  不應該是對的事情都被漂白了, :  或是我認為的對、都是自以為的安份? :  我說, :  以後我盡量記得帶自己的傘, :  今天這是妳的,妳有所決定我也尊重妳的作法, :  但是以後我帶我的傘我一樣會放外面, :  希望妳也尊重我的作法。 :  我只有兩種情況會帶進店裡, :  一、店家提供了臨時性傘套方便我們臨時的進出。 :  二、要逛很久的時候,把傘甩得特別乾淨,並收好它。 :  她覺得我這個人龜毛至極, :  我覺得這只是將心比心....? :  求解, :  我是否價值觀有點問題? 拿進來吧 我自己被偷過三次了 偏偏我都買雨傘王一支五百的折疊傘 被偷都很心痛 三支平均各用不到半年 第四支終於突破半年魔咒了 用了一年半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 昨天我放在家裡 我媽大掃除 居然把它給丟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42.211

getting:我小時候買了一把美濃紙傘,原本捨不得用怕被雨淋破 07/15 17:33

getting:結果狠下心來帶出去使用,就忘了拿回家不見了QAQ 07/15 1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