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好朋友跟前男友在一起
Jul 15th 2013, 15:27, by Fiesta2010

作者Fiesta2010 (Fiest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好朋友跟前男友在一起

時間Mon Jul 15 15:27:01 2013

※ 引述《ann7773631 (季世桿)》之銘言: : 我可以理解原po的感受 : 在我跟前男友分手後我跟前男友完全斷絕聯絡 : 不過他開始跟我最好的朋友聊天而且想追她 :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 不是因為我對前男友還有任何情愫 : 而是覺得這會毀了我跟我好友的友誼 : 如果他們真的交往了我跟我好友要怎麼談到感情方面的東西? : 不管怎樣都會很尷尬而且我好友也會很尷尬 : 我男友的好朋友就跟他前女友交往 : 他好朋友有一次很尷尬地問了他他們之前進展到哪 : 即使他們三個都是很好的朋友還是會有一點點芥蒂啊 : 我朋友其實蠻遲鈍的不過她也有感受到我前男友好像有想追她 : 她直接跟我說她不會跟我前男友在一起 : 她不想且也覺得這樣會很破壞我們的關係 : 我覺得原po的好友如果很重視你們這段友誼應該也會選擇不要跟妳前男友在一起 ^^^^^^^^^^^^^^^^^^^^^^^^^^^^^^^^^^^^^^^^^^^^^^^^^^^^^^^^^^ 看到這句話我想到這個深夜劇 http://tinyurl.com/olll5g4 這集的主題主要是講輕熟齡對婚姻跟擇偶的焦慮, 但也穿插了一小段好姊妹跟前男友的交往 其實會覺得尷尬, 某程度上是忌憚對方交往時不知道講了多少跟自己有關的事; 當然也摻雜一些對前男友的負面印象, 因為沒有幾個分手的女生對前男友有好印象的 我覺得這種尷尬只是出於保護自己的防衛機制,無可非議; ,但若要因此課與好友道德上的義務, 說拒絕前男友的交往就是珍視姊妹的友誼 就流於自私了 : 原po也要直接跟妳好友說不要藉由中間人傳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13.104 ※ 編輯: Fiesta2010 來自: 101.12.213.104 (07/15 15: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