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男友喜歡壓在我身上?
Jul 15th 2013, 08:47,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男友喜歡壓在我身上?

時間Mon Jul 15 08:47:17 2013

※ 引述《op8281 ()》之銘言: : 如題 : 是手對手、腳對腳、肚子貼肚子、面對面壓著(女方在下) : 男方體重75 我65 : 女方體重52 她51 : 第一次我傻了... : 第二次我無言了... : 我是女的耶怎麼會在下面被壓肉餅!!!!! : 他說這是撒嬌而且這樣趴很舒服... :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嗜好嗎???? 我有跟你男友相同的嗜好 在老婆還是女友的那段時期 晚上我都會來個無尾熊抱 不過無尾熊似乎是側邊抱 而我是整個人在上方壓著 緊緊抱著她的身體 也不是說晚上一定有"特別"的事情要做 才會抱 而是這樣抱著 有一種 幸福甜蜜溫馨暖暖的感覺 聽著她的心跳與呼吸的起伏 感受她的體溫 一邊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彼此交流雙方的想法 分享開心或不開心的一切 另外 我也喜歡她壓在我身上 然後身體因此陷入整張床裡面 似乎算是一種安全感或是甜蜜感 現在老婆有身孕 我已經抱著枕頭七個月了 /_\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7/15 08:48)

whereangel:怒噓閃光 口亨 07/15 0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