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當男友這樣說.....
Jul 15th 2013, 01:04, by QBby

作者QBby (Q比先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當男友這樣說.....

時間Mon Jul 15 01:04:18 2013

※ 引述《yuzu76 (被雨困住的城市)》之銘言: : 先說說目前狀態 : 男友目前29y 在大陸工作中(有房貸) : 原PO目前26y 在台灣工作 : 因為這個月生理期遲來好幾天 : 所以很擔心是否會懷孕 : 每天都過的提心吊膽 : 前兩天跟男友聊天聊到一半 : 我問他“假設我有了你會回台灣嗎?” : 沒想到他很直接了當的說“不會 因為現在養不起” : 然後開始說他現在因為房貸壓力很大 : 養小孩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我想想現實面問題之類的 : 但我聽到當下其實非常失望 :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他不負責任 : 我說 難道你都沒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 如果有了拿掉對女生身體會有多傷 : 而且就算拿掉我也得在台灣自己處理 : 他也無法在旁邊陪我 : 因為這個事 : 目前我們已經冷戰兩天沒講話了 : 我甚至失望到在考慮分手這件事 : 但只為了個假設問題分會不會太小題大做? :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謝謝 針對你的文章 提供你兩個方面的思考 男方: 首先,要告訴你, 『一個男人若沒考慮過不戴套的後果,堅持要中出, 那他並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相信原文推文很多板友都告訴你這一點了。 一個為你著想、有責任感的男人,除非他已經準備好一旦有了就跟你結婚, 不然他應該要思考到『如果現在有了有沒有能耐結婚養孩子』、 『如果拿掉會傷害女友的身體』這兩點。 而不是『中出比較爽,反正女友答應了,就碰碰運氣,應該不會這麼幸運中獎』。 再者,推文中提到某些男人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真的是我的嗎?" 或是"怎麼可能你幹嘛騙我", 很明顯這個男人『根本沒考慮過後果』,也『還沒準備好』, 當下聽到的內心OS應該是『棍,怎麼這麼雖!』或是『完了現在該怎麼辦?』 所以可以參照上一段。 女方: 首先,『假設性問題得到的答案並不一定完全為真』。 有些女生內心會有粉紅泡泡小劇場, 期望聽到男友會在聽到女生問"如果我有了怎麼辦"的時候, 男友會深情且毫不猶豫的回答"伊莎貝爾,那我們結婚吧"。 但很可惜,這是現實不是好萊塢浪漫愛情片。 當男友認真的告訴你"抱歉,我現在養不起。",這是實話,而實話總是殘酷。 你一定會失望,但你要知道, 在假設性狀況下告訴你實話比真正發生時發現原來男友當初只是哄騙你好多了。 再者,避孕不是男方一個人的責任。 你其實有選擇權,當他找一堆藉口千方百計想中出的時候,你可以不要。 當你選擇了讓他中出的時候,你自己就該想到有可能的後果。 大家都是獨立的成年人了,都知道做決定前要先判斷,判斷後做下的決定要自己負責任。 再順便告訴你,當這個男人找一堆藉口千方百計想中出的時候, 你就該發現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請參照『男方』第一段。 最後建議你,比起你在這提心吊膽,還不如快去買支驗孕棒來個痛快, 究竟有還是沒有,三分鐘見分曉,沒有買個心安,有的話盡早處理。 QB關心您,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6.56

a65134:QB你沒跟到原PO回文的 他們有防護措施 原PO也驗完了 07/15 01:07

QBby:對啊 我發完文才看到回文嗚嗚 好吧等我有空再回那篇 07/15 01:11

Fiesta2010:推 07/15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