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二訪宇澤小舖~應該很快就會三訪
Jul 13th 2013, 20:21, by kedys2004

作者kedys2004 (展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二訪宇澤小舖~應該很快就會三訪

時間Sat Jul 13 20:21:38 2013

餐廳名稱:宇澤小舖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營業時間:二~~五 >> 11:30~14:00 17:30~21:00 六、日 >> 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2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鮭魚肚單點 ------------------------------------------------------------------ 好讀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portrabajo/15486127 老妹這次來台北 昨天吃完和民之後 想想送她去坐車前 帶她去吃個好料的 思來想去老妹最愛的還是生魚片 恰巧宇澤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且又剛好順路去市府轉運站的路上 就決定是它啦! -------------------------------------------------------------------- 這次來小排了一下隊 不過老妹看到菜單整個心花怒放 也因為是自己姐妹來吃飯 要點什麼就點什麼好不快活 一點拘束也沒有~ XDDD (大心) 這次我坐的地方是在肉櫃前面~~ 看著滿滿的食材在眼前晃來晃去 好期待他快點上菜啊 我跟我妹一人點了一個手捲 老妹點的是鮮蝦手捲 我點的是蝦卵沙拉手捲 可惜沒有蘆筍夾 不然恰恰一定很愛 不過它的蝦卵手捲真的好吃啊~ 和一般散散的蝦卵不一定 是塊狀的蝦卵啊~~~ 咬起來的口感好吃~ 倏地又回憶起上次在千葉火鍋吃的蝦卵手捲.....蝦卵是綠色的......(抖) 所以我還特地檢查了一下是啥顏色的XDD 報告回覆!顏色正常。 鮭魚肚單點一盤 六片又厚又大塊的鮭魚肚在跟我妹還有我招手啊 一人分吃三塊~好滿足 花枝一份 我發現我近幾年越來越愛花枝吃起來滑滑的口感 裡頭包了小黃瓜 咬起來的感覺更加清爽 這是老妹的鮭魚干貝丼 干貝的部份老妹分了一顆給我 但是吃完之後 我個人覺得和民的居然比較好吃耶!!??? 怎麼會~~!? 但是份量是頗大顆的XD 是不難吃 但我好像更愛和民的那味兒~ 這是我點的鮭魚親子 寫到這才發現老妹和我~ 點了滿滿的鮭魚啊XDDD 這次一樣有各點一碗味噌湯 不過就不再特地照相了 要的人請參考上次的圖吧 不變的是.....一樣刺很多~XDD 但湯還是一樣不錯囉~!! ---------------------------------------------------------- 跟老妹這一頓吃下去超飽的 老妹吃得也超開心 直囔著下次還要再來 看來下次她再來台北 不帶她來吃是不會回家了XD 下次想再來挑戰看看生蠔囉! -- hola! me llamo Vita. Mucho gusto. VIVA! PU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