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宇澤小舖~驚豔的海膽
Jul 13th 2013, 18:45, by kedys2004

作者kedys2004 (展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宇澤小舖~驚豔的海膽

時間Sat Jul 13 18:45:25 2013

餐廳名稱:宇澤小舖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營業時間:二~~五 >> 11:30~14:00 17:30~21:00 六、日 >> 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2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海膽什錦丼 ----------------------------------------------------------- 有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portrabajo/15486123 跟PENNY約久久一次的聚餐 不過她現在要帶桐桐出門 要找個兩個人可以好好吃飯聊天的地方真的不容易 索性就是找個想吃的~ 再來討論要到哪裡可以聊天 在搜尋的結果~~ 我們來到了宇澤小舖 --------------------------------------------------------------------------- 我到的時間算早 所以沒有排到隊 吃完出來時外頭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 這是菜單 牆上有介紹牌 看得我和PENNY眼花撩亂 後來我選定了海膽什錦丼 PENNY選了甜蝦干貝丼 宇澤不大 目測吧檯+座位應該不超過20個位置 超過四人以上同行可能就要拆開坐了 不是個適合一大堆人聚會的地方 且因為餐點簡單 客人們用完餐很快就會離開 給我的感想就是一家很拼翻桌數的店 但也沒因此限定用餐時間 吃飯慢的人還是可以慢慢吃 不要緊張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味噌湯 便宜的價格 裡頭有滿滿的魚肉 整碗湯是好喝的 就是刺有點多 如果要給小朋友吃 爸爸媽媽要注意一下 這是PENNY的甜蝦干貝 這塊干貝實在是很嚇人啊 不過因為不是我吃的 無法評論 看起來倒是不錯 我的UNI~~~~~~~ 我一直很愛海膽入口即化的味道 還會有甜甜的餘味 對了 他的丼飯是熱飯 是我很愛的熱飯~~ 不過由於熱飯跟冷醋飯各有愛好者 就交給大家自己選擇啦~ 生魚片部份也不錯 又厚又大 也不會是那種沒解凍完全的碎屑味 (真的很討厭吃到未解凍完全的生魚片啊~太幻滅了) 可能是我吃的UNI有限 但是宇澤的UNI現在在我心裡是 NO. 1 啊! (閃閃發光) ----------------------------------------------------------------------------------- 整體的用餐感覺是不錯的 只是桐桐後面一直在哭 搞得我和PENNY吃飯到最後越吃越快 整個對打擾到別人很不好意思 謝謝當天客人及店家的體諒 下次有機會 想再來吃看看其他的丼飯 -- hola! me llamo Vita. Mucho gusto. VIVA! PU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