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結束了兩年多的感情 好累
Jul 13th 2013, 08:59, by kingtommy

作者kingtommy (芋頭)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結束了兩年多的感情 好累

時間Sat Jul 13 08:59:24 2013

故事可能很長 一路走來發生了很多大家可能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 連我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 剛結束了兩年的感情 本來一直思考的要不要寫下來 最後還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剛開始認識 認識的很突然 突然有一天 一個女生突然出現在我座位旁邊 聊著聊著就熟悉了起來 一開始我看到她的FB出現在我朋友那 想說加加看 反正也見過面了 加下去以後 我很努力的主動敲著 她也是一個很擅長聊天的對象 自然而然兩個人很快就聊了起來 看著她的臉書 我才知道 我們差距7歲 我心理想說 原來還是個小女孩阿 後來的她也很主動的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就大概也知道她的心意 內心掙扎了好一陣子 7歲的差距 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見面 由於她是家裡的獨生女 所以都由家中接送 很快的就見到了她的爸媽 那時候的我很緊張 一心只想要把關係弄好 由於她的爸爸覺得她年紀太小 所以不是挺贊成他交男朋友 (不過她已經交過三個) 我想說 那就把她的成績帶好吧 假日有時候都沒出去 找她出來讀書 平常我有空的時候 交她怎樣讀書 盯著她 最後她也很努力的考出了第四名的成績 她家跟我都覺得好開心 所以剛開始我跟她家裡都相處的蠻好的 -----------------價值觀的不同------------------------- 但其實慢慢的相處 我發現 她跟我價值觀念差距頗大... 她常常花錢不手軟 她每年寒暑假都會出國遊學 記得有次剛好遇到她的生日 我們打算幫她弄生日 由於當時的我還是學生 只有打工收入不多 她要求了好多東西 我說 這樣花一花要4千多 我這個月會有點困難 她很生氣的對我說 難道我不值四千多嗎 當下聽了好傷心 那時候我自己動手做了99朵玫瑰花 因為我手比較不巧 一開始一天只做一朵 但是想說 幫她過重要的生日 就努力點吧 最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都想說 她年紀還小 就慢慢交吧 盡量叫她存錢 還會控管她不要亂買東西 她家裡對我有房子貸款 跟之後工作要給父母錢好像很感冒 她有次聽到我以後賺錢要給父母 還大發火說 為什麼要給父母 因為她家交她說 父母應該年輕自己打拼賺夠錢 我說 我家三個人 我爸一個人賺錢養我們三個 為什麼不給 最後一直勸說才比較緩和 ----------------導火線------------------------------------------------ 有次過年一起出去玩 一開始到一個瀑布 我跟她還有她爸三個人一起下去 她媽覺得有點累所以沒來 全程我牽著她的手服著她走到最後 她覺得很感動 但她媽都沒看到 之後到了另外一個景點 我沒有牽著她的手 她媽事後覺得 我以後是不是就會把她女兒丟在一邊不管.... 到了九份 本來想說要買芋園 但是當天人多到爆炸 擠不太過去 自然就想說 算了 別買好了 結果她媽有買到 她媽事後跟她說 可能是我家有貸款....所以身不由己 聽完這兩件事情 整個心情差到極點 不就是很普通的兩件事情 第一個沒有牽著她女兒的手 可能我真的有錯 但沒買到東西...就有點離譜 ----------------另一個導火線-------------------------------- 自從這次以後 交往越來越困難 有一次她說她的電腦怪怪的 請我幫她弄一下電腦 我說好阿 反正這是小事情 我開啟了遠端連線 幫她處理 一天她媽說 電腦怎怪怪的 她媽再看股票的戶頭 輸入密碼三次進不了 她媽說 是我用的....我想偷看她的戶頭買什麼股票 自己來買 (第一次幫她家重灌時候 她媽跟我說 她那個帳號只能看股票) 心理頓時滿腹委屈 我要做這種事情幹麻 她媽那時候說我跟我女友聯手起來 於是她說 她要報網路警察 我私底下傳簡訊給我女友時候 我說好阿 說不定警察查了以後只是她輸入錯誤 結果她媽偷偷看她的簡訊 發現我們對話 結果超不爽 這又爆下另一個導火線 之後我女友傳簡訊 打電話給我 會被說 我一直煩她 怎麼這麼黏阿 還會常常偷看她的簡訊 一起六日出去 最後也被限制 覺得心都不在家裡 都往外面翻 我也常常被罵說 台北男生一定很花心 睡過不知道幾個女生 她媽還常常說 我跟她交往是為了她的家產 問題是我剛開始認識她時候根本不知道她家有沒有錢 那時的我由於很珍惜這段感情 都想說算了 我女友也在忍耐 她也常常被罵 就慢慢走下去看會不會比較好吧 走到了快要一年時候 有一天她家突然說 她爸想要我們分手 因為她想要她女兒好好唸書..... 我心理想說 我這樣把她帶到第四名還不夠嗎? 她爸表示想要跟我爸通電話 跟我爸好好說一說 當下 我覺得 為什麼要跟我爸講 我又不是做了啥壞事 那時我跟我女友兩個在電話裡一起哭 她表示要我放心 她以後非我不嫁 聽了覺得十分感動 之後的我就結束了在南部的讀書 回到北部當兵 再離開時候 我跟她說 有天我們可能會因為她家的關係 最後分手 要她自己好好堅持 我不在她身邊 可能會比較難敖 之後我們見面都是幾個月見一次 遠距離戀愛 我都在六日 南部北部跑 第一次見面 她家說只給她出來吃飯 結果我跟我家說早上就要跟她見面 (全程我家都不知道 她家跟我變的這麼遭 我家只知道我剛開始跟她家很要好 其他我都沒說) 去到了那裡才早上11點多 我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 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是我讀書的地方 走著走著 難過了起來 問自己幹麻這麼委屈 偷偷的掉了眼淚 感覺好難過 可是晚上見到她的一瞬間 又整個人好了起來 跟她說 以後我不想再這樣了 第二次的見面又隔了三個月 那時候我們偷偷提早出來玩了一天 逛到百貨公司時候 她看到了一隻名牌熊 說想要 我說 可是我最近才買東西給你 (她很會要求買東西給她) 她說可是你還欠我情人節禮物勒 當下有點不滿 就說你要欠就給你欠吧 於是她開始火大 到了夜市以後 兩個人吵了起來 我說有必要為了一支熊這樣嗎 她說是我態度的問題.... 最後吵完兩個人抱在一起 感覺又變的很要好 只是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分手的理由-------------------------- 雖然都沒見面 但我們一個禮拜都還會寫給對方一封信 因為她想要集滿幾封信我就退伍了 後來的日子裡 有一天她跟我說 以前她可以跟一個男生聊天嗎 我說可以阿 為什麼不可以?? 有一天她跟我說 她跑去問之前她喜歡過的男生是不是喜歡她 當下我聽了整個傻眼 想說有必要這樣嗎.... 某天我突然在臉書看到她再問之前她喜歡的人說 要不要一起出國遊學 我當下打電話去問她 說她怎沒有說阿? 她告訴我 忘記了 那時候我其實越來越覺得怪了 我記得愚人節那天 我登入她臉書去看(我們有交換帳密 我知道看人臉書不對 但是越來感覺越怪) 看到她那天對著那個男的說 你知道今天是告白的節日嗎.....心理整個好痛 但沒有看到最後就先去忙了...... 隔天我再看 她跟那個男生說 那時候看到你說你有學伴 心理啾了一下 還好她長的還好 自然也放心多了...... 打電話給她說這件事情 為什麼要搞曖昧 一開始她大罵 說我為什麼偷看她的fb 說她跟她不可能 因為她媽以前不喜歡她...然後要哭了 (這裡聽到這 我也快哭了 因為知道她心不在我身上了) 她說 為什麼我不能有我要好的朋友 他們之間不可能 我還跟她吵說 為什麼要跟那個男生出去 不跟我說 她說有 寫在信裡面 只是我沒看到 感覺好像錯在我..... 吵完合好後 我說我願意相信她 只是她要讓我放心 其實這過程中 好多人勸我 不要傻了 你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但我想說 我就相信她一次吧 她跟那個男生出去那天 她媽看到了 她媽跟她說 妳跟誰出去都好 就是不准跟我出去...... 聽到以後當晚又找她說了一次 結果她說 為什麼我不相信她 不是說好要好好相信她嗎 我說 有那個男生沒有我(我真的已經感覺她心變了) 最後一直吵 她說她累了 這陣子感覺我都不信任她 說我變了 一直在吵那個男生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把過錯攬在自己身上 但是她還是不接受 她說她常常為了我的事情被家裡罵的無緣無故 她也累了 她罵我說 說什麼要幫我做作業 結果那份作業是我自己弄得 (我常常幫她弄作業 因為想說有時候她來不及幫她一下 有時弄到三更半夜 弄到她睡著了 我還是在弄) 總覺得她生氣的時候 罵起人來有時候是為她好的事情 也被罵 於是最後就分手了 -------------------複合--------------------------------- 之後她fb改了密碼 我還是一直有再跟她聊天 只是感覺很明顯的再刻意避開我 那時候的我其實覺得祇是她家因素而已 沒有想太多 這過程中 她媽知道我們分手了 要她跟我完全切割 於是我為了她 創了一個新的臉書 line也改了名稱 但有一天 我看到她分享了一個傷心的動態 我問她怎麼了 (其實我大概猜到 只是不確定) 她說她全心的想要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但是那個男生好像 不敢給她保證 有時候她發訊息給那個男生 那個男生不太回 不然就很慢回 她好傷心 感覺那個男生只是玩玩 聽到這些其實我很傷心 但是我還是跟他分析了好多事情 最後她決定不要再傻下去了....... 說著說著我們又合好了...只是那時的我 也不再像從前的我 我要求她 不要再跟那男生聯絡了 並且砍掉fb 她說 不用砍她還是可以忘掉那個男生 只是之後我又看到她跟那個男生聯絡...很生氣的說要分手 她說 因為她媽知道那個男生存在 所以需要客套一下 並且好好的跟我說 只是之後的日子裡 我一直再猜 一直在怕 怕他又跟那個男生聯絡 所以我常常問她感情的事情 她也說常聽了好累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 不要跟劈腿的人合好) ---------------真正的分離---------------------------- 這個暑假 就兩年了 她又再一次的出國遊學 每次出國遊學她都會改變很多 我問她這次會不會改變了什麼 她跟我說不會 去的這幾天 我還是一直看著她臉書 看到了一個男生 拍照很明顯在她身邊 問她說 她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阿 她說 不是只是要好而已 她那天跟我說 怎辦那個男生好像喜歡她 我說 你就說我們是情侶就好阿 她說好 但是隔天我問她怎解決 她說先跟她保持距離 聽了以後....我好心酸 又有一種感覺回到之前被劈腿的時候 我跟她說 你為什麼不直接跟她說清楚 她說她有自己的方法 不要不相信 她還是很愛我 但這個星期假日回來 我看了她的line就徹底絕望了 跟之前一模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她跟我說 她受不了這樣子的我 一直猜 一直懷疑她 我說 她從分手以來從來都沒有讓我真正安心 我怎麼不猜 我心也真的累了......就分手了 昨天看她 馬上跟那個男生 再說寶貝了........ -----------------心情----------------------------- 交往過來其實自己覺得 好委屈 我也知道最後的自己改變好多 自己都不像自己 有時候常常認為女朋友不能在身邊 又要被她家罵 還要隱瞞家裡 不讓家裡知道 女朋友有點公主病 忍耐助 好好的交她 想說時間還很長 才發現 原來要改變一個人根本不太可能 有時候要求可以跟女朋友講一下話 也要被罵 真的覺得 人阿 沒有必要這麼委屈自己 有時候乾脆一點 才真的是對自己好 以前看板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對方家長不認同 但是情侶又勉強的在一起 走過來最大心得就是 父母不認同 要在一起真的好難阿 打了兩個多小時...心理很多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太重感情了 可能就是人家說的賤吧 在分手前一刻 還打了好多叮嚀她的事情給她 唉......分手快樂....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2.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