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華僑出境及替代役相關問題?
Jul 12th 2013, 17:49

我是在台華僑

根據在台規定每年僅能留居台灣183天

由於蘇力颱風之故導致飛機停飛

倘若今天沒有出境我就真的無法離開台灣了(除非在台服完兵役)

想請問:

1.政府會因為此類不可抗力因素(颱風導致飛機停飛)而讓我延遲一天的班機離開台灣嗎?

2.倘若真的無法出境,機票能退錢嗎?如果可以,如何申辦手續?

3.無法出境致使我得留在台灣當兵的話,在台華橋資格能夠申請替代役嗎?如果可以,該如何申辦?且可以選擇留在哪個縣市服役嗎?

4.除了上述方式,我還能另尋什麼樣的方式順利出境?

懇請有人能夠在短期之內給我一個解答!!!!非常感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