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交易] 徵求7-11 open醬&lock醬萬用夾
Jul 13th 2013, 00:55, by lulu69

作者lulu69 (我好想你....)

看板ChangHua

標題[交易] 徵求7-11 open醬&lock醬萬用夾

時間Sat Jul 13 00:55:18 2013

昨天是7月11號.... 也就是7-11舉行了購物滿110元就送open醬&lock醬的萬用夾 長這樣 http://0rz.tw/U74gw 我知道大家對統一目前評語是「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可是..可是..歐噴醬跟辣客醬是~~~~免費的!!! 我7/11到了第一家小七後,發現最後一隻歐噴醬剛被換走,只剩辣客醬 想說要湊剛好110元才能換,不能浪費任何一毛錢! 我要兩隻一起換到,所以直奔下一家小七 (還好小七開很密集) 到第二家小七的時候,發現只有歐噴醬!!!!怎麼會這樣 於是乎~打電話呼叫遠方的家人 他已經幫我換到歐噴醬~他那裡沒有辣客醬!!!! 這真是太可惡了!當下都覺得小七是不是故意讓某一家店都只進一種 於是我只好再奔回第一家小七 殊不知~說時遲那時快.....居然送!!光!!光!! 人客啊~你們是不是太誇張了!!!! 短短幾十分鐘的時間有必要這樣搶空賣空嗎 礙於午休時間有限....我只能倖倖然的回到公司 所以來板上懇求大家 能否轉讓出辣客醬萬用夾3枚....當然免費的最好 不行的話可以站內信協商議價囉! 感恩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