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後來居上到底追不追的到?
Jul 11th 2013, 16:50, by Zazzi

作者Zazzi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後來居上到底追不追的到?

時間Thu Jul 11 16:50:53 2013

整天打電動怎麼會悟不出追女友的道理呢? 小弟鍵盤人性專家,平常有玩DOTA,花了些時間幫你分析一下: 全文重點:女友不是去追來的,是吸引來的。 我猜你是玩LOL(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吧: 假設今天要追求的女生是單下路對手金髮美少女拉克絲, 她今天有新skin叫國王的新衣,(這邊請按鍵"\"開燈) 同隊隊友見狀小頭興奮,早早在初期就跟她在下路對上,時不時在那點射削血, 結果你讀取時跑去大便,晚到下路跟人家競爭就算了,整天在那砍普練拉克絲吃不到, 為什麼同隊的削她血就可以削那麼多,我就那麼少? 真的是因為他比較早對線,而我肚子大便多拖到的關係嗎? 仔細看你文章的內容,小弟以為你們現在兩人都只是被她當免洗新手無聊吸經練等而已; 帥哥,有時間在那困惑先來後到,不如好好去把等級實力練好, 就算今天國王新衣太強大,產生bug連路人都來play one, 就算你隊友有金髮帥哥如伊澤痴漢如達叔高貴王子如J4開直升機上班的多金庫奇, 甚至只是來亂倫的蓋倫,或是因「強到暴」,名震天下的Laoda-摳比, 全部看到國王的新衣就小頭腦充血,通通跑來下路想點射削她血,肖想FB她, 就算你先天體弱長的像狗頭納瑟斯,初期爭不過他們,只好退線, 別說去其他路,單找好吃安妮小妹練等好了,就算整天jungle龜著, 提升了自己實力和等級專心上六,只是不小心路過下路,也能一發Q帶走拉克絲, 笑看在那做白工很久又吃不到的眾阿宅大眼瞪小眼,馬眼對花眼,只能搞甲甲,狂發Q! 甚至實力夠強的都不用煩惱吃不到妹,不用天下知名,平時遇到正妹對線, 你只是走位應對,人家也能立馬察覺您的實力和內涵,整天只會滿腦子想殺你, 不小心就陷入,主動上前,被你不費吹灰之力發Q帶走。 一般路人或沒實力的新手別說自己技能都按不好了,連對方真的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還整天想吃妹,以為對方是拉克絲,人家不過是人稱東區一姐,有個可愛名字叫小噗 (P.S.:英文名字是Puma),開啟CCR雷達,只是平常心走位上前, 想知道遇到的是電力四射的土耳其帥哥-杰西,還是左宗棠雞的台灣鯉鬃銳-超信, 結果被新手兩隻,雷尼鱷魚和一個先來的表哥狗頭納瑟斯纏上,削了一格血, 就在那興奮是不是快到手了?小噗對我有好感?! 深怕對方小妹家人住院,哭哭缺錢,結果好心哥你疼惜妹妹,借她錢, 最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隻專業的稻草人費德,正在幫你生命汲取wwwwwwwwwwwwwwwwww : 1、她說要是我跟他同個時間認識她,她會選我 真相:免洗送經驗的不管誰先來都很補,她私頻密你:我是女生,別殺我QQ,    你就會專心在線上讓他殺。 : 2、她會因為他而生氣,但她不會擔心我,她覺得我自己事情可以處理好 真相:她殺不到表哥納瑟斯會生氣,因為表哥很強,    她覺得你可以去jungle,別來吵。 : 3、她夜貓,我工作 真相:你工作時,她才上線玩lol,  你上線玩lol時,她趕快下線去睡。 : 4、我交過兩任,他沒交過 真相:表哥沒交過女友還是你表哥。 : 5、兩人對她都有曖昧,她也不會拒絕 真相:因為一次兩個來吸經,等級升的比較快。 : 6、她認識很多他的朋友,常常拱他們再一起(對話發生於網路上居多) 真相:她只想龜下路吸經,其他人開全頻嗆她和表哥有種中路PK。 : 7、他對朋友會說她是他女友,女生不承認也不否認(默認?) 真相:表哥太嫩又新手沒經驗,以為點射削血有打到她就是FB,    女生需要工具人吸經當然捨不得趕他走。 : 8、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了=.=,你們能問我我就回答給你們資訊 你能再問,我就能再答=.= : 各位經驗豐富的大哥大姊,我能贏的過競爭者嗎? 先別提輸贏了,你聽過安麗,啊不是,是lol傳奇-寇格魔嗎? 實在不想再打擊你美夢,希望別有以下慘事: 你好不容易爭贏了先來的表哥狗頭納瑟斯,不只FB到了頭像是放拉克絲的對線,還真的給 你約出來,結果到了相約的房間,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拉克絲,也不只是條巴龍, 還是隻恥力最強的巨嘴口水獸-寇格,想逃也逃不掉,對方還會惱羞撲上來自爆,幹! 小弟其實連LOL都沒在玩,也能悟出幾番道理,只能祝你幸福。 -- 這邊提供英雄檢索,按進去還有技能影片可看。 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champ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98.192

supersupport:....這我該推嗎 07/11 16:57

whereangel:樓上是超級sup!!!! 07/11 17:01

Zazzi:carry已滿,欠support! 07/11 17:05

lebee:有玩LOL,看了大笑!好文不推不行 07/11 17:12

wilo:XDDDDD 07/11 17:32

※ 編輯: Zazzi 來自: 1.174.198.192 (07/11 17: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