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冷靜一個星期的意思是?
Jul 11th 2013, 09:34, by kuai

作者kuai (句點。)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冷靜一個星期的意思是?

時間Thu Jul 11 09:34:00 2013

這段感情被放生快一個星期了,從每天熱絡關心,到沒有對方的消息, 一切都算是我造成的。 我跟他這兩個月以來,每隔兩個星期就會吵架一次, 最主要的原因是沒辦法溝通。 我的問題, 總是希望他可以依照我想的劇本走,擅自替他做了決定,得不到想要的就吵架。 負面情緒的話一股腦兒地往他那邊倒,否定了他所有的付出傷害他, 忽略了他感情以外的壓力,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友。 他的問題, 他的行程已經是在進行式或者事後才報備, 又或者我得自己去臉書上找答案。 我們的關係已經是遠距離發展了,我很想關心自己男友在做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又一個人在台北很容易胡思亂想,很沒有安全感, 我不認為他會亂來,我相信我們都是對感情忠貞的人, 只是這些舉止讓我覺得自己在他的世界很渺小,沒有被重視,沒有存在感。 就例如, 一整天沒有他的消息,傳了簡訊給他沒有回應, 然後晚上在臉書上看到他分享球隊贏了的消息,我才知道他在忙什麼。 在我回台南的期間,晚上睡覺時間沒有電話沒有訊息, 然後在他臉書上看到他到小酒吧去放鬆,我才知道他在忙什麼。 他曾經問我怎麼不主動打給他, 但這是時間點的問題, 因為在我想他、想要關心他的時候, 剛好在臉書上看見了他的行程, 不開心的情緒就在當下發生了, 也不想再主動打給他了。 所以我選擇消極的把他從臉書刪掉,我害怕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自己男友的行程,必須從臉書上得知,沒有被重視的感覺。 接著,我看到我們共同好友在他臉書分享的彩虹照片上按讚, 這是我們吵架期間他的po文, 這些不開心的情緒陰魂不散的跟著我,甚至變本加厲, 我的感受是,吵架了他依然可以吃喝玩樂, 甚至po文繼續分享,卻沒有持續不斷的努力先安撫我, 我不想接受種種刺激然後再更加攪亂自己的心情,所以把他封鎖了。 他說我絕情,我沒有告訴他心裡話,是因為我太在乎了。 這次吵架期間依然看到他跟球隊去吃燒肉,我乾脆把臉書關了。 我不想接受任何打擊,不想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得把我拋在腦後不關心,那感覺很差。 我腦子裡的警報器就不斷地發出聲響,生氣情緒自然就跑出來了。 吵架時,他總是回我”我沒有這個意思”,”我不是這樣”, 沒有多餘的回應,然後我就用了激進的方式, 提分手想看他更多的回應來證明我是被重視的, 以前這樣的經驗,他會窮追不捨,會告訴我很想念我,沒有我的消息很難受,飯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好。 告訴我想繼續,不想輕易放棄。 但這次完全是相反,他說不知道怎麼面對我,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 最後一次他來我家樓下找我,還有話想跟我說,因為我不在家, 電話裡頭他說想跟我繼續當朋友,說我人很好,不想連朋友當不成, 我聽到這樣的反應是氣的跳腳,因為我想要的不是這個結果, 當下說了更傷人的話,指責他很自私,繼續當朋友怎麼走出傷痛。 這樣的結局過了兩天,我很後悔並認錯,也陸續寫了好多心裡話給他, 第一次沒有回應, 第二次只回下班再說, 第三次約了周六當面談,這幾天冷靜一下想想。 吵架又想複合又祈禱他能當作沒事情發生,我是討人厭的。 我知道我傷害了兩人的情分。 這幾天冷靜把他曾經說過的話仔細想了一遍,我懂了, 只是我沒有決定權了。 說要冷靜是什麼意思?感覺已經快要變成陌生人了, 兩個人的默契是不是還在?讓人好忐忑不安, 不管結局如何都要自己撐起來,一切都是我的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80.116

bowaveradio:冷靜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和你提分手 07/11 09:36

bowaveradio:他不想和你說他還喜歡你 可是真的受不了你了 07/11 09:36

bowaveradio:吵架了在朋友面前就一定要像死了父母一樣你才滿意嗎 07/11 09:37

bowaveradio:因為你太會腦補和生氣了 所以寧可不要講自己去了哪裡 07/11 09:39

bowaveradio:加上你又愛用分手當武器 他的心早就碎過很多次了 07/11 09:39

bowaveradio:不只是傷害兩人的情分 而是摧毀了整段感情吧 07/11 09:41

gorilla:我是女生~看完整篇都覺得跟妳相處好累...= = 改一下吧... 07/11 09:41

bowaveradio:和我以前的女朋友一模一樣.. 07/11 09:42

yakuhime:我是女生,整篇看完覺得你很煩控制欲也太強,他去上廁所要 07/11 09:44

bestrick:掰了 07/11 09:44

yakuhime:不要也跟你報備一下!?男友塊陶啊~ 07/11 09:44

whereangel:我是女生, 你很煩你很煩你很煩你很煩你很煩你很煩 07/11 09:44

iLife:annoying... 07/11 0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