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二十多年來的無奈與悲哀
Jul 9th 2013, 11:30, by tmr0218

作者tmr0218 (Good morning)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二十多年來的無奈與悲哀

時間Tue Jul 9 11:30:22 2013

爸媽這兩天在吵架  不管是哪邊 都讓我感到悲哀 他們吵到快離婚了 我現在很煩惱 家父在警界服務 對家人總是一表威嚴 極少講話和開玩笑 但為人正派 就是悶了一點 每天回家就是吃飽看電視 看完電視在沙發上睡著 就這樣 家母在商界工作 個性非常膚淺 而且相當容易有腦內小劇場 表達措辭上容易有問題外 還經常會自動曲解他人的意思 講話非常酸還帶刺 幼稚外還喜歡撂狠話 例如 她是走在路上 如果有人把她惹火了 她會突然說:「我們去把他打死好不好」 前幾天有一個中華電信的小變電箱(信箱大小)  設在我家和鄰居的圍牆中間 她回家看到非常不爽 拿著槌子榔頭就要去把她破壞 後來是全家人制止她才阻止了這場鬧劇 前幾年有次因為地籍不清而遭檢舉 收到了檢察官寄來的開庭通知 直接把單子丟掉 然後說:「我才不去 要把我抓去關就來阿 來阿」 媽經常跟我們抱怨我爸很冷淡 他想要的是一個可以牽著他小手 講甜言蜜語給他聽的男人 但偏偏我爸不是這種人 應該是說 我們全家其實都不大敢跟她講話 因為她會自動曲解 以至於太容易踩到地雷了 而生氣就是亂丟亂砸東西 到處酸人  更氣的話還會打人 我曾經跟她吵架 被她從樓梯上推下去過 而我對我爸這三十年來的容忍 只能抱持著最高的敬意 最近的事情是從兩週前開始 那天他們兩個要去爬山 我爸換好衣服 牽著狗 先走出去門口等我媽 我媽就生氣了 憤怒的說:「你是有急躁症喔 走這麼快幹嘛?」 而我爸回說:「做人放寬心一點 不要這麼去計較這些小事」 然而 這段話 在我媽的腦裡曲解為: 「你很幼稚 這麼老了還這麼不成熟又愛計較」 但我爸講這段話根本沒這意思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吵架了 上週 我阿嬤來台北開刀 一直到今天 住院第六天 我媽只有去看過一次 其他時間是我姑姑和我爸和大伯嬸嬸 他們照顧 每晚我爸回來 我媽就酸一次 「那麼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就搬去跟他們住阿」 問題今天是我阿嬤開刀 高齡90了 怎麼可能不顧 我知道我媽是在吃醋 她看我爸和姑姑阿嬤們 每次都有說有笑 而對我媽反而很冷淡 幾乎都不開玩笑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我爸去探望姑姑 還是阿嬤  他們最後都會大吵一架 這次很明顯得不意外 這幾天又是大吵 我媽昨天很幼稚的又在撂狠話 「好阿 房子賣一賣分一分看要怎樣阿」 「你根本就是根木頭 還說我幼稚」   「以前我爸開刀 你雖然常去每次都只去個幾十分鐘 你媽開刀我就得去看嗎?」 然後又加了不少酸言酸語 我爸私底下跟我說 他覺得很累 三十年來忍受他太多 講話講一講就突然生氣 無知又愛裝懂 膚淺只做表面  有時候很想就這樣放棄這個家 他非常後悔跟我媽結婚 我媽私底下跟我說 他也覺得很累 三十年來忍受我爸太多 每天回家就是看電視睡覺 冷冷的也都不跟她講講話 開開玩笑也好 有時候很想就這樣放棄這個家 我私底下跟我爸說 你就試著對媽媽講一些膚淺的表面的話 稱讚她也好 說她變瘦啦 這樣穿衣服很好看 不要講太多 也不要講太心靈層面的 表面就好 我私底下跟我媽說 至少你老公長的帥 為人正直 他有時候只是悶騷 你不要想太多 講話不要酸言酸語 說出來先經過大腦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嗎? 都這把年紀了 離婚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阿~! PS.說真的我也不想介入 但是不介入的話我擔心就這樣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62.181 ※ 編輯: tmr0218 來自: 210.59.162.181 (07/09 11:31)

chwu66:他們不是夫妻的話~還是你爸媽,想想之後你結婚生子,你媽媽 07/09 11:32

chwu66: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07/09 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