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分手心情抒發
Jul 9th 2013, 11:18, by ELMOCUTE

作者ELMOCUTE (艾爾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心情抒發

時間Tue Jul 9 11:18:24 2013

我也同樣剛結束4年半的感情,今年24。 女孩是初戀,是我第3任女朋友。 她是我的大學學妹,交往4年半中不曾分手,吵架也不會過隔天。 在大學期間也同居了3年多,也見過彼此的父母。 曾經我也以為我們會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但是就在我七月底碩士畢業之際,女孩變心了。 或許我還是個學生,我還無法給她什麼。 社會工作上女孩受到的關注與追求對她來說誘惑太大了。 大伙相約郊遊玩樂,男生對她的追求,LINE的關心。 讓她漸漸將我遺忘了。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好可怕,曾經我也以為她比較依賴我,不能沒有我。 直到她對我說她已經放下了,沒感覺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才是陷的最深的那一個。 我也試圖嘗試的去挽回,但她卻告訴我,她騙不了自己的感覺。 我好痛好痛,一個月了,傷口還是很深。 朋友總是說下一個會更好。 但想到自己深愛的女孩,現在可能在別人的懷抱。 這種傷痛要怎麼放下。 我也是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她,很害怕一個人獨處,寂寞和回憶常常會湧上心頭。 因為我們曾是那麼的刻骨銘心,走過許多點點滴滴。 為什麼愛情這麼的殘酷與現實,這世上有真愛嗎? 曾經說好的幸福跑哪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37.8

bestrick:女生出社會變心這已經不意外了 拍拍 07/09 1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