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家人一再對我灌輸絕不能跟公婆住的想法
Jul 7th 2013, 22:38, by a963

作者a963 (2141313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家人一再對我灌輸絕不能跟公婆住的想法

時間Sun Jul 7 22:38:53 2013

我也有一個 "當然"一定要住我家的前男友 還記得當時住校外的學生宿舍,有一天巧遇隔壁的房客 是一個懷孕的年輕太太 5000元的學生宿舍住著他跟老公 男友說: 當初他爸爸跟媽媽也是這樣 我說: 這有什麼問題 ~ 你不用擔心壓 住這種小宿舍也沒差,你不要有結婚一定要買房的壓力,我不在意。 前男友露出聽到一個天大的笑話的表情 說: 你在說什麼啊? 以後一定是住我家阿 前男友家的狀況不贅述,總之那時候我聽到 免不了匿名發文上來詢問 可以嗎? 所有人叫我 快逃阿!!!!!!!!! 我沒有逃 他媽媽人很好 我相信不會有婆媳問題 他爸爸有天大的問題 但我也不多說了 我們有意無意的都會談到婚後的生活 當然大家都在進行攻防戰 所以不會說的太明顯 但我聽得出來 他希望我住他家,無非是要打掃家裡 煮飯 孝道外包 他媽媽很辛苦 他們整個家族的女人的命運就是如此 他很孝順他媽媽 於是他希望我能接替他媽媽的工作 (當然還是要出去上班) 他當然不會說這麼明,不過意思就是如此 我沒有逃 上個月分手了 不過是他提的 他覺得我們不適合 老實說 我後來還真的白癡到 慢慢的催眠自己 他提出來的要求我都接受 但後來還是為了別的原因分手 (跟他朋友有關) 不過主因還是對未來沒有共識 我們家的不動產還有一些 所以廢話最多的媽媽 一定會要求以後的另一半 要有房子之類的 老實說 我覺得這種老舊的觀念 很無理 我也不想理 所以很早之前 我就叫她不要吵 也跟前男友說過 如果我媽有要聘金 我會自己給 (同時也是不想要讓對方家庭覺得,他們有給聘金 所以我是嫁進他們家) 不過前男友那時候也是露出 我講了什麼很好笑的笑話的表情 跟我說: 我本來就沒打算給 我不會說這是一定 但因為我前男友 也曾經說過 "當然是" 所以我就讓你看看我的情況 你現在會疑惑 我相信一定是你男友對你很好吧 可以 A 我的 ID 我前男友對我也不差 我跟他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 但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我跟前男友平常相處是我比較強勢 大家還會說 不要欺負他啦 但對於結婚 這就是他的觀念 沒有討論的空間 之後我們就算討論,也都是以跟他們家同住為基礎 然後想其他方案 不用想到你未來的公公婆婆是什麼人 講出這種話的 就是你未來老公的人選 婚姻版有太多案例了 絕對精彩 你家人是對的 但最大的問題還是說出這句話的男友,最好多跟他聊聊他對家庭的規劃 分手後 我傳了很長的訊息給他 其中有一段是 " 我後來想想 你的要求 我也許可以接受 但 堅持己見的你 真的值得我做改變嗎? 我的答案是 不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30.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