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自己的另一伴跟同事去員工旅遊你會同意嗎?
Jul 7th 2013, 18:24,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自己的另一伴跟同事去員工旅遊你會同意嗎?

時間Sun Jul 7 18:24:16 2013

雖然過兩天了 不過這例子滿特別的 想和大家討論看看正反雙方的想法 ( 因為底下推文似乎有支持女方去也有支持男方不准的 ) 我的看法是 「跟一團人出去,有男有女,只要女生和女生住或者女生單獨住一間,男女比數不要 是 1:1、2:2 這種有點曖昧的狀態,就算過夜旅遊也實在沒啥好管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自己的另一伴跟同事去員工旅遊你會同意嗎? 基本上OK 我只有想到下列狀況會讓我想不准伴侶去的 (但伴侶聽不聽話 就靠彼此溝通了) 1. 其他參與者成雙成對,只剩我的另一半與一個異性是落單的話,人數過少(2對以下) 我會覺得不太喜歡 (換言之就是 3:3 = 男:女 因為都成對 所以比數標準上升) 2. 這之中有想追或者追過我另一半的人在 就會不喜歡 如果像原文中提的是私下約的旅遊 就傾向請另一半推掉 3. 只有一個女生,其他旅遊者都是男的 不OK (這種除非特殊原因 例如 我現在所屬實驗室上至教授下至學弟 全都男的 唯一的女性 就是我啊 QAQ 所以去開會去研討會blabla 不管過不過夜 都是一樣的) 反過來說,只有一個男生,其他旅遊者都是女的 也不OK 4. 好像想不到了... 歡迎大家推文討論 : : 另一伴的同事們自行辦了一個小型的員工旅遊, : 裡面的成員多大部分都結婚了,而且攜家帶眷的~ : 裡面只剩下一個另一伴(女生)還沒結婚~還有另外幾個年紀比她小的男生是單身~ ^^^^^^^^^^^^^^^^ ^^^^^^^^^^^^^^^^^^^^^^^^^^ 這應該是原原PO吧?? 我會覺得原原PO男友管太多,主要是 「雖然把攜家帶眷的人除掉後,只剩下女生和其他幾個單身男性」 可是... ... 單身男性有好幾個欸!! 其他參加旅遊的人看起來年紀也不小 能攜家帶眷的~ 整團人數應該滿多的吧!!! ( 一個家庭算三人 假設兩個家庭去也就六人了!! 幾個年輕單身男性算三人+原原PO 這樣就有 10 人 欸 @@!! ) 到底有啥好擔心的??不懂 除非,這幾個年輕單身男中,有人追過原原PO?? 那我就能理解她男友反對的原因! : 他們是要去四天三夜的旅行~ : 請問大家會讓自己的另一伴去嗎? 如果那些單身的人中,沒有人追過(或想追)我另一半 那我覺得沒啥好反對的! 當然讓他去呀 : 小妹子想去,而且我也有找男友去但他不想去~(他要上班他不想請假~) : 可是男友也不想給我去,說"誰會讓自己的女友出去玩過夜的!" : 還說"那我也可以跟朋友出去玩一個星期囉!!" (個人覺得員工旅遊跟一般出去玩因該不一 : 樣吧?!) : : 你們覺得是否合理? 我覺得我算小心眼的人了 (我是女生) 假設文章狀況把我帶入而我不會吃醋不爽,那大約 80% 的人都不會不開心了吧~ 妳文章提供的線索來看 是覺得也許妳男友比較缺乏安全感 或者是他有擔心的點 但妳沒有在文章中寫出來 「若除了妳文章內容之外,沒有任何隱情」 那我會覺得妳男友太沒安全感了,管太多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98.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