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七月三日各報搶先看
Jul 2nd 2013, 22:12

蘋果日報-別為我哭 「這是我最後一次謝幕」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謝幕,我留下了27個劇本,請你們細細品味我的戲劇人生……」劇場大師李國修上月9日入院,在人生最後的23天,妻子王月和一對兒女都陪在身邊,讓他帶著滿滿的關愛與祝福,昨安詳離開,享年57歲。上月他接受《蘋果》最後專訪,特別提到愛妻:「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如今夫妻天人永隔,令人唏噓。

聯合報-郝龍斌:「中華民國」是兩岸最好的連結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赴上海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時表示,中華民國是台灣的最大共識,也是兩岸得以連結的寶,有它兩岸才能逐漸走入政治「深水區」;只有當大陸能夠認知、並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雙方才可能建立政治的互信,接下來才有可能進行有意義的政治對話。

中國時報-李國修58歲癌逝(1955~2013)
一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開門、上台、演戲」,堅持這樣的信念,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二日凌晨走完人生,病逝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他在病榻預錄了遺言:「在我的人生舞台上,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謝幕,我留下了27個劇本,請你們細細品味我的戲劇人生。」

自由時報-政府擬退出基本工資審議 勞資罵翻
基本工資審議將有新模式,勞委會主委潘世偉提議改由第三公益方取代官方裁決角色,政府相關部會則退居幕僚諮詢;不料,此規劃遭勞、資雙方強力反彈,怒批:「勞委會失職、逃避責任!」

獨家照片 鶼鰈情深 王月(左)一路陪伴李國修抗癌養病,上月提供本報夫妻倆去年拍攝、從未曝光的甜蜜合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