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謝長廷:正常交流 不代表就是投降、被統戰
Jul 2nd 2013, 09:45

【張麗娜/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訪中對於服貿協議說法引發爭議,獨派大老姚嘉文說,「若謝長廷退黨,我會放鞭炮」。對此,謝在機場受訪時說:「剛剛蘇(貞昌)主席已說清楚,我已經解釋很清楚,不必在細節上你來我往,基本上我們看大方向,台灣怎樣回歸正常,跟兩岸交流,避免邊緣化,民進黨也是,我們正常交流,不代表就是投降、被統戰。」

謝說,「韓國總統也去那裡,也是講中文,這是很正常的;對個人的冷嘲熱諷,這個無所謂,但如果他提出是比較積極好的辦法,跟我不一樣的,我願意聽,因為這才是要解決台灣問題,這最重要」。

媒體追問退黨風波是派鬥爭開始?謝說,「我不認為這是什麼派系,我們也不要導往派系,每個人都有個性,講話的就是那幾個人,這是個性,我也都了解,不覺得他們有什麼大的惡意,但我還是要看到大的方向」。謝說,這次從深圳回來,發現深圳一個城市的稅收都比台灣還多,我們也要去發展突破現況,再創經濟高峰,改善人民生活,這最實在,但也不能失掉自主性。

謝長廷說,正常交流,不代表就是投降。林啟弘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