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如果有病 要和男友說嗎?
Jul 2nd 2013, 02:50, by selfhsuan

作者selfhsuan (波妞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果有病 要和男友說嗎?

時間Tue Jul 2 02:50:28 2013

看到半夜睡不著,用手機在PTT爬文,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開燈開電腦回文XD" 我上個月剛滿23歲,在19歲時發現得了淋巴癌二期,在20歲以前結束了12次的化療。 化療完,檢查結果良好,只要追蹤就好,我開心地迎接我大好的新人生! 當年八月,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當時我頭髮短到不行,儼然是個小男生。 (化療雖然沒讓我頭髮全掉光,但是為了有好看的髮型,剪齊後就是個超級小短髮) 雖然我阿嬤、媽媽都叫我不要告訴別人我的病史(大概怕我嫁不出去吧XD), 但我還是覺得就是要把自己的個性、一切狀況攤在陽光底下, 這樣才能在找到的男友面前做自己! 記得當時和男友認識約半個月,加上有共同好友的推波助瀾下,很快的談到交往的事情。 由於自己狀況還不穩定(看資料說淋巴癌其實滿容易復發的), 加上男友的家人過去也是因為癌症離開,不希望他可能再受到一樣的打擊,有所顧慮。 但那時男友不在意這個,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三個月後的檢查,發現我復發了。 聽到檢查結果後,我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男友,說我不想拖累他,這不是他該承受的。 可是男友堅決不分手。 後來我做了15次的放療,原本還慶幸放療根本沒甚麼副作用,比每次化療結束後吐到不行 來得輕鬆多了。沒想到,放療完的下一個星期,副作用才來個回馬槍。 由於治療時有照到食道,使得我食道灼傷,難已吞嚥食物,整個人也很虛弱。 我又不敢回家休息,不想讓家人再次為我擔心難過,所以我選擇住到男友在外租的套房。 男友下班後,會買一些東西餵我吃,但往往我吃了一兩口,痛到哭出來,就搖頭說不吃了 (他只好吃兩人份的晚餐兼消夜XDD) 後來一個星期後,終於恢復,我也回到學校上課了。 雖然還是覺得未來若是復發或是怎麼了,就算男友因此離開我,一定會有些難過, 也能理解那不是他應該承擔的,可是男友之前在我最需要人幫助時的陪伴, 著實讓我放心不少,也更有勇氣去面對。 想跟原po說的是,或許很難以說出口,但如果能盡早說,讓兩人一起去面對, 或因瞭解而分開,也算是個好事。 也許,我們的疾病,是讓我們篩選好的另一半的方法吧,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7.147

rea303:祝福妳! 07/02 02:52

happy:你很幸運 祝你幸福... 07/02 02:54

remainswind:推妳的勇敢,希望妳能早日治癒,祝福妳 07/02 02:55

sharon0627:祝福你早日康復 07/02 03:10

Yinma:你很棒 07/02 03:23

a963:好心疼...相信你未來能夠完全治癒的。要好好的在一起 07/02 03:37

reincarnate:祝早日康復 07/02 03:39

Shelin:推,祝你早日康復。 07/02 03:40

lispm:希望你能恢復健康,加油 07/02 0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