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金久慈專訪:是否繼續與鄭潔搭檔仍是未知
Jul 1st 2013, 18:21

金久慈

美国选手金久慈对BBC英伦网谈到与郑洁继续搭档的前景。

中国选手郑洁和美国双打好手金久慈(Vania King)在温网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3-6、2-6输给佩特洛娃/斯莱博尼克组合。

在赛后,由于郑洁还需要继续打混双,她的搭档金久慈接受了BBC英伦网的专访。

她说,“坦率地说,我们打得 - 我感觉我打得不错。我自己发球不够好,本可以发得更好。但是场上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是一个团队。一起赢,一起输。所以我不能只怨我自己,也不能只怨对方。”

当被反问到她是否在暗示自己打得不错,而郑洁则没有表现如意的时候,她说,“不是这样的。我感到我的水平不错,但是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双打组合之一。即使我们都发挥到了最好,也不能保证能取胜。”

BBC英伦网记者问金久慈,“你在赛前期望自己会输,或者会赢吗?”

她的回答是:“我没有任何期望,但我对于我们打得水平持有一种乐观的态度。但很遗憾,这儿丢几分,那儿丢几分,就被破发。在这种强对手面前,你不能犯下这种错误。”

满意配合

在谈到自己与郑洁的配合情况时,金久慈说,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合作过了。我们的这三场比赛打得不错。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这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合作。我们等于从零开始。

金久慈说,“虽然我很不愿意输球,但是对于我们的配合我也算满意。如果我们在未来继续合作的话,我觉得我们可能会获得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她和郑洁的组合是否会持续的时候,金久慈表示,“虽然我们讨论了可能在美网合作的可能性,但是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可能会在这个大赛结束时做出决定。”

金久慈曾经和舍夫多娃搭档获得了2010温网和美网的双打冠军。但是后因舍夫多娃备战奥运与他人合作,两人的搭档关系在2013年初终止。

当被问到是否会因双打成绩更好而把双打作为重点发展目标,金久慈马上回答说,“不是”。

她说,“我总是会把努力重点放在单打上。但是我总是感到双打比较容易,因为在双打中,力度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用策略来打球。对于我这个个头来说,用策略比力度更容易些。”

(责编:铃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