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天母 潘蜜拉義大利麵
Jul 1st 2013, 15:56, by schi0301

作者schi0301 (CHI)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天母 潘蜜拉義大利麵

時間Mon Jul 1 15:56:07 2013

餐廳名稱:潘蜜拉 義麵舖 地址:天母天玉街2號(近天母國小) 電話:02-28742322 消費時間:2013/6 事發經過: 這家我覺得不錯吃,所以常常光顧,也介紹人去吃 直到有一天....... 下午1:25,還沒吃中餐,所以到這家義大利麵點餐 一進門,店員看到我遲疑了一下,就拿菜單給我 我點完之後拿給她,突然後面有新客人走進來,店員就對他說:我們打烊囉 咦? 原來一點半是打烊時間 我客氣的對店員說:你們打烊囉? 那沒關係我下次再來吃也可以。 店員說:沒關係。 我:可是你們不是打烊了嗎? 沒關係,不要為難。 店員說:沒關係。但焗烤賣完了。 好吧。 我坐下後,大概五分鐘餐點來,看著人越來越少,我越來越緊張... 因為本人吃飯有些慢,但那天盡可能的吃快,真不舒服。 吃了大概10分鐘,店員也開始吃自己的中餐,顯然他們在吃焗烤 又過了5分鐘,店員走過來說:我們打烊囉! 蛤!? 所以勒? 看著他,心想,我也才吃15分鐘耶~你要收客總讓我吃完吧!? 我:好,幫我打包。 我站起來跟老闆說:老闆,我才吃十幾分鐘,就要趕人,當你們收客的時候,怎麼沒有告 知15分鐘就要鐵門拉下? 老闆非常激動:你吃15分鐘不夠嗎!!???不然你要吃幾分鐘!!?? 我說:我進來的時候再三確認你們是否能收客,為什麼當時不講? 老闆依然激動:那你進來的時候為什麼不講你要吃幾分鐘!!??? 20分鐘夠不夠、30分鐘夠 不夠!!??? 我說:既然你們要收店,為何還要開放給客人點餐,既然點餐,讓客人安心吃完才是店家 的道理吧? 老闆:我是看你想吃,都進來了,才跟店員說賣給你,讓你吃,如果我沒答應,你怎麼可 能吃的到!!!??? 這個爭吵沒有ENDDING,所以我就走了 我不知道他有甚麼理由可以對一個一直支持他的顧客這麼兇狠 但,我非常生氣,也失望。 給大家一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84.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