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麻煩大家罵醒我!
Jun 30th 2013, 03:22, by anggunwu

作者anggunwu (我要回到平靜的生活)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麻煩大家罵醒我!

時間Sun Jun 30 03:22:41 2013

認識了一個雙魚男生四個月左右 剛開始就感受的到有點情愫 對方一直對我相當包容 對於我的想法總是相當支持 很多事情都會以我的意見為主 也會很貼心的叮嚀我要注意安全之類 在心裡面覺得他是一個值得信賴 無可挑剔的好男生 非常照顧人 常跟我說為了我要努力工作 也會撒嬌的問我會不會擔心他 然後說很開心知道我在意他的事 可是從頭對尾沒有問過我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 認識越來越久 才發現越搞不清楚他的想法 因為是工程師的原因 工作非常忙碌 有時候假日還得加班 偶爾消失個一兩天完全沒連絡 雖然常在電話裡說好久不見了很想念你 但是有時即使放假 明明沒什麼重要的事 也不見得特別約好碰面 有時候想老是作為被關心的角色似乎也不好 的因此試著用line主動找話題聊聊 但完全沒有兩個人可以天南地北聊到忘了的問題 聊了一會兒 就匆匆的告退去處理其他事 我就在心裡自己鬧一下彆扭 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 我猜想這次應該是鬼遮眼 自做多情的把雙魚男的鬼話當真了 拜託大家說點狠話把我罵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9.139

happy:如果你喜歡對方 他不主動 那就換你主動阿 找個機會約他出來 06/30 03:25

happy:跟他說清楚(告白) 看他怎麼回應你.... 06/30 03:25

remainswind:個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如有好感會投直球正面對決ˊ_>ˋ 06/30 03:25

jimmy0521:面對阿宅工程師擅長打嘴炮到忘我 對象是女生怎麼打嘴砲 06/30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