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對"戀愛"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Jun 30th 2013, 00:34, by edcfrfv

作者edcfrfv (蒙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戀愛"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時間Sun Jun 30 00:34:50 2013

嗑了22年的漫畫小說偶像劇 荼毒太深 現實中的戀愛不像偶像劇中有奇蹟或瘋狂的相遇 我從來也不覺得會喜歡上一開始的死對頭 但偶像劇通常這麼演 現實中的戀愛也不像漫畫一樣 因為什麼特殊事件或什麼特質而被對方喜歡 現實中的戀愛也不像小說一樣 只要一靠近就心跳加速頭昏腦脹 臉紅心跳如此明顯會被對方看成可愛的反應 現實中的戀愛從來沒有刺激緊張的情節能讓對方即時挺身袒護妳 不會有壞人殺出來綁架妳 現實中的戀愛從來就沒有唾手可得的浪漫驚喜 其實也不該說是現實中的戀愛 應該是說 我在談的戀愛 可能我一開始就錯了 明明不確定喜不喜歡這個人 還是想要試試看 心想不也有日久生情這回事嗎? 可是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種不確定感 心靈不充實的感覺 我也不明白到底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確定他只是想交女朋友還是真的喜歡我? 兩個寂寞的人為了逃離寂寞就在一起 常常覺得很想逃開這種關係和牽絆 可是我又不想在這裡就放棄了 放棄了一次成長的機會 每次想等他當完兵情況會不會不一樣呢? 真的無解 我想不出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4.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