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跟她的異性朋友太好
Jun 29th 2013, 11:30,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跟她的異性朋友太好

時間Sat Jun 29 11:30:39 2013

※ 引述《Sadorublue (Sadoru)》之銘言: : 小弟首PO,煩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啊... : 如標題,我與女友自高三畢業交往至現在一年有餘,中間雖有分手而後複合。 : 一年多以來的感情也還算是順利,直到最近發現一件怎麼想也想不清的問題... : 就是在於女友有一個摯友,自高中就認識,甚至現在同系... : 女友偶爾會跟那男生出門,小至上街買晚餐大至深夜一起在校區喝酒(都是偶爾啦)。 : 女友說男生是她很重要的朋友,我也相信女友。 :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相信歸相信,但我還是會不平衡...... : 因為跟女友是遠距離,我確實很信任女友,這事也討論過不下數十次。 : 但結果也總是結論於:我「我不妨礙你交友的自由,但請妳尊重我的感受」 :          女友「那個男生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             就跟你跟你從小一起長大xxx(男生,我朋友)一樣重要。」 : 最近看得出來女友真的很有誠意試著在改善這樣的問題,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因為我總不能要求她不準和男生來往,那確實是她的自由。 : 不過有些所謂"摯友"間的互動我還是會很不平衡◢▆▅▄▃崩╰(〒皿〒)╯潰▃▄▅▇◣ :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這樣的問題我該如何處理? 有別於其他鄉民的建議 我決定按照自己的經驗給你一個可能相信的理由! 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高中聯誼時認識的。 當時他倒追我,但我裝死失蹤拒絕掉。 等到我交了女友後,才又跟她連絡。 然後我們一直都很要好,上大學後還是保持聯絡。 而且她家剛好就只離我家兩個公車站,我們只要相約幾乎都是單獨出去。 她大學交了男友,她男友知道我的存在,也知道我們的過去,而且我也見過她男友。 有一次我突然想到就問她:欸阿你這樣跟我這麼好,妳男友都不會吃醋?不怕我拐走你? 結果她說她男友完全不會吃我的醋,因為她男友很清楚的知道「她不敢」。 為什麼不敢?因為她怕破壞掉這段友誼。 紅粉其實比情人還要稀有、難找。 一旦交往了,就像瑞凡安真一樣再也回不去了。 === 所以搞不好你女友也跟我這個姊妹一樣,就是因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打死都不敢越軌以免破壞掉這段友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6.55

happy:那是因為你不願意呀 ^^ 06/29 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