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是我有毛病嗎?
Jun 29th 2013, 02:34, by wooneko

作者wooneko (捲捲)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是我有毛病嗎?

時間Sat Jun 29 02:34:56 2013

大學畢業四年了, 曾經失業好幾個月才上工, 曾遇過性騷擾的老闆, 也曾為了餬口飯吃逼著自己勉強作不喜歡的工作, 有過渾渾噩噩的一段日子, 後來在銷售這塊領域,累積了兩年多的資歷, (待過的三家公司有兩家撤櫃,被我妹說帶賽) 都是賣自己喜歡的商品, 雖然個性稱不上活潑,但我走親切路線,也是做得很不錯 有人問過我是否想過嘗試保險或房仲, 唉,沒興趣,就算可以賺比較多錢,相對來講要犧牲許多 我不願意將休息的時間也砸下用在工作上, 工作時我盡力做好一切,所以休假真的會很想保有自己的空間 沒興趣,強迫自己去做,就算條件再好作起來不開心也沒熱情 薪水很重要,而職務內容和做不做的來也很重要! 這個月開始的新工作,是百貨專櫃小姐 面試過程很順利,主管當下就問我何時能上班了 或許暑假將到,太多工作找工讀生或待遇開的很差, 實在找不到比這家公司薪水跟福利還要好的, 我想說不是那麼喜歡,就嘗試挑戰看看吧 畢竟我也想找到自己專長且條件比之前公司更優的工作 不過這份工作讓我陷入憂鬱的情緒裡 我認為產品知識、雜務、收銀結帳之類的不難, 重點是配班同事如何,畢竟工作時要相處很久要培養默契 不知怎麼,明明東西學得差不多了,卻ㄧ直無法適應新工作,跟同事也處不來, 這很奇怪,我的適應力一向良好,難道磁場不合嗎? 這幾天上班越來越覺得疲累,上班情緒不好,心裡不舒服 連自己都不懂,為何如此憂鬱,打不起勁來, 是否真的要準備找下一份工作了?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想做甚麼?可以做些甚麼? 最想要的工作總是不缺人,喜歡的又不多, 或許我很任性,知道勉強也維持不久,不如找喜歡的好好做 只是現在的環境讓人很無奈啊,實在很難有理想的工作... 想轉換自己的想法,騎驢找馬也好,但實在很難說服自己 一想到去上班就覺得沉重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06.36 ※ 編輯: wooneko 來自: 115.80.206.36 (06/29 02:47)

cpf0119:你需要一件熱衷的事物可以讓你打起精神 06/29 0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