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明知我們不適合 卻還是放不下
Jun 24th 2013, 13:28

作者start123 (鍵盤小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明知我們不適合 卻還是放不下

時間Mon Jun 24 13:28:10 2013

我也剛分手,情況跟你類似 因為我無法接受對方跟他口中的女性好友有一些曖昧的言語 他說,這世界上就只分男人跟女人兩種人 他不跟女人說話,是要他沒朋友嗎? 其實,我沒有要他不跟女性好友聊天 只是我無法忍受,他對別的女生說摸頭,或稱讚她們超正超可愛 我不知道,也許是我小心眼 也或者長期下來,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後來的無奈 他家的家務事,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分開一個星期,發現他上交友軟體 認識了新的女生,大概過得很快樂吧 只剩下自己停留在原地,好蠢 眼淚卻止不住 其他人都說他不值得,是我過度美化過去 我明白,心裡都明白 可是我該怎麼放下這感情 大家都說是時間,卻不知道期限在哪裡 真的有種,不想在談戀愛的想法 想直接去相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4.32

mm2kimo:去相親啊 現在相親後ok 正常也會先交往啊 06/24 1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