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挽回女友
Jun 24th 2013, 04:28

作者l10O (台灣金城武)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挽回女友

時間Mon Jun 24 04:28:40 2013

當初是a女主動和我靠近的,那時是三月中的事,她主動和我要line和電話號碼,很積極和我聊天,但她那時有男朋友,我也知道,但我跟她聊久後,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漸漸想疏遠她,回訊息都回恩恩或喔,她發現不太對近, 我跟她說明了,我喜歡她,但因為妳有男友,我必須選擇離開,但她不願意,她說我比她男友還溫柔,說想和我在一起,原本要當正排的,但我不願意,後來我當了幾天的第三者,我選擇離開,但中間還是有常常聯絡,只是沒有像男女朋友的舉動, 到了五月初,她主動跟我說她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一個月後,我想了想說假如有其他男生比我好,是不是我會跟她前男友一樣戴綠帽, 我說了分手,但兩天後我後悔了,她選擇不想要了,從此她就沒密過我了到現在,只是偶爾按我po文的讚,請問她是否還會想我?還是她已有了新的男人了?才對我不禮不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47.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