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豐原•串串串燒
Jun 17th 2013, 13:54

作者souwer (.*小公主的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豐原‧串串串燒

時間Mon Jun 17 13:54:44 2013

餐廳名稱:串串串燒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民生街80號 電話:(04)25269528 營業時間:17: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30以上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烤洋蔥、味噌小黃瓜 ++++++++++++++++++++有圖無音樂網誌++++++++++++++++ yahoo blog:http://ppt.cc/nghN ++++++++++++++++++純文字版++++++++++++++++++++++++ 身為豐原人的我,在串串串燒還在中興路時,就去光顧過了~ 當時就很喜歡這家的烤物! 放在玻璃櫥窗裡,每一串都串的整齊乾淨, 有它的美感存在~ 雖然單價不低(以日式料理算很平價了),但還是會一試成主顧!!! 搬到民生街的店面,小小的,也是國小課桌椅的座位, 每次去都是高朋滿座喔~!! 我們7點多才來吃,剛好一桌客人要離開,我們才沒有等太久。 3個人來吃,總共900多元,超飽!!!! 直接來介紹食物啦~ 1. 味噌黃瓜 我媽超愛小黃瓜,看到菜單上的味噌黃瓜,完全不猶豫的點了!! 超好吃!!!!!!!! 夏天吃,好清爽!小黃瓜沒有醃漬過的感覺,原味才能凸顯出他醬料的可人啊! 2. 泡菜壽司 是滿特別的,總和來說也算可以, 泡菜不是韓式泡菜,也不像台式泡菜,酸氣比較重, 搭配的醋飯好吃! 甜味剛好,所以整體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又有米飯香~ 同行的閃光和我媽很喜歡,我個人就還好~ 3. 各式串燒 有培根包麻糬、包荸薺、包番茄; 蔥燒肉串、羊角豆(秋葵)。 每樣都是水準之上,串燒類,會先來幾樣, 其他烤好就送來、烤好就送來, 所以每串都會吃到熱騰騰的時候! 其中包番茄比較特別一點,番茄烤過之後,比較酸, 包著培根,真的解膩很多~ 4. 烤洋蔥 大推!!!!!! 我就是吃到這家洋蔥,才想要自己中秋烤肉時來切這樣烤! 只是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就是無法串的那麼好看,調味方面也差人家一點... 不過今年中秋 我還是要再試一次! 5. 可樂餅 馬鈴薯一直是我的最愛,日式可樂餅當然必點!!!! 因為這家總是高朋滿座,所以每樣東西都是新鮮現做, 剛炸出來的香氣、冒煙的感覺,實在令人食指大動! 上面所附的醬料算是比較濃郁的白醬(專有名詞我一時忘了) 也有咖哩口味,不過硬是貴了幾十元,我就先點傳統口味試試看了~好吃!! 6. 焗烤麻糬燒 基本上,這份真的是多點了!!!! 以為是小小的麻糬,沒想到是來一整盤的! 本來3人吃下來差不多剛剛好,多了這份,真的是....飽到都像大肚婆一樣走路了~ 感覺是大阪燒口味,甜甜鹹鹹,是滿好吃的~ 第一口,還好,後來是越吃越上癮...是焗烤的魔力嗎? 不過下次去,我應該不會點,除非很多人聚餐, 不然這一來,就半飽了!!! 7. 咖哩烏龍麵 咖哩湯不會太稀、太濃, 一個人吃一整碗也不會膩,我們是3人吃一碗,所以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8. 味噌豆腐煲 總是要點個湯類來喝喝~ 日本味噌湯真的都比較鹹,這家也不大例外, 雖然前幾口還OK,很濃的味噌香, 但真的不要一個人喝一碗比較舒服~ 因為忘記拍菜單,所以很多名稱都忘了, 不過八九不離十啦~ 非常推薦這家店!!!! 擔心花太多錢的,可以吃完晚餐去吃宵夜~ -- 現在始兩個人的景 沿途停靠的愛是有妳隨疊妳的微笑我的表情 妳的心跳我的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2.76 souwer:轉錄至看板 FengYuan 06/17 1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