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急 遇到流浪貓 20點 (懂貓的人請進):
Jun 13th 2013, 00:54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急 遇到流浪貓 20點 (懂貓的人請進)
Jun 11th 2013, 13:08

今年我是國三生 將來要去念醫專(樹人)

最近去游泳時突然聽到喵喵 聲 跑過去一看 是一隻躲在角若(非常少人去注意,只有我發現 ) 黑貓 體型嬌小 右腳有擦傷痕跡

我看了真得很心疼 三天前就認識他 每次去游泳就看到牠 也餵牠吃餅乾

因為我不太懂貓 也不知道牠要吃神麼

我有餵牠吃貓罐頭(15元)

那隻貓的防備心非常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