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如何加強英聽?
Jun 12th 2013, 11:12

作者mintonly (手太小)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如何加強英聽?

時間Wed Jun 12 11:12:02 2013

剛剛不小心用手機回成站內信給qm大了, 重新回一個在板上.... 我有一個建議,之前到英國念書時因為生活需求時常要打客服電話, 後來發現客服電話除了會聽到各式的英國腔之外, 在英國非一般上班時間都很有機會是印度客服在接聽,(因為外包關係) 所以若要訓練自己聽各口音的英文,可以考慮去搜尋一些英國的電信公司的客服電話, 挑非當地工作時間時用Skype打客服,很有機會跟印度客服人員溝通, 新加坡英文也可如法炮製,像我就曾經打電話到新加坡Toshiba去問電腦保固的問題, 這種方式會花點錢買skype點數,但絕對是最直接到底的"怪口音", 練聽力的同時還可以練口語,前提是先自己想好一段可以問客服的故事, 看看有沒有人想試試看這方法囉!我個人是覺得挺有用的^__^ ※ 引述《qmqmqm ()》之銘言: : ※ 引述《polyandry (祖國的陌生人)》之銘言: : : 加強聽力的方法就是多聽,卯起來聽,聽到你連做夢都是英文。 : : 對我來說,看美劇是最方便的,像是生活大爆炸裡面有一個印度人的角色, : : 常常聽他說話就可以對印度英文有所幫助。 : : 至於新加坡英語和日文腔英文我則是從多跟朋友聊天來學, : : 常跟他們說話,一聽不懂就問,漸漸的就會發現她們的語言發音規則。 : 謝謝你的回覆,不過職場開會上和戲劇不同 : 我想真實情況應該比較貼近電影<三個傻瓜>那種對話 : 裡面有個角色,"無聲屁"的英文 : 但我覺得即使是三傻或院長角色的英文,我覺得已經算是還ok的 : 畢竟是戲劇還設定無聲屁是不會講北印語的(比較純的英文) : 而且無聲屁已經是VP等級的生意人再加上戲劇口條 : 至於日韓德奧和其他腔倒不是什麼問題 : 就只有新印這種混雜方言用法,自成一個體系的"XXglish"很頭痛 : 如果還配上專業名詞的不同角度演繹,真的很想筆談 : 可惜我對他們來說是外國con call,他們彼此看得到臉,只有我看不到而已 : 真實con call(看不到臉,sound only)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5.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