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北市大安區】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大
Jun 12th 2013, 11:47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大

時間Wed Jun 12 11:47:15 2013

餐廳名稱: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消費時間:2013年/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232元/2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蘇芙蕾厚鬆餅 圖文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567284 在東區上班的好處呢,就是很多很多的店都會選在東區落腳。 像是這家杏桃鬆餅屋,從裝潢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當時覺得:蛤~~東區賣鬆餅的店這麼多,不能賣點別的嗎!!?? 所以其實我沒啥子興趣(挖鼻屎) 後來是因為橘子狗大師說他本來想吃這家,但看到評價說很乾不好吃! 莫名的~我的踩雷魂又燃燒了,就算是難吃我也想自己吃ㄧ次阿!!!! 於是,找了一個又偷懶不去上瑜珈課的下午,拉著同事我就衝去了。 但是衝太快的結果就是,我忘記帶相機的記憶卡。。。。。。。。。。。。   漂亮的相片都在相機主機裡頭,拿不出來阿~~~(抱頭!!) 好的,卡忘了帶,午茶還是要吃。 這間傳說中很難訂位的杏桃鬆餅屋,我們毫無困難的就進來了。 平日下午的人還是很多,但早點來還是有機會吃的到的。 而因為前頭都坐滿了人,所以我們直接坐到超大的沙發區,VIP席溜~ 沙發區很舒適很寬廣,但是缺點就是吃東西的時候要彎腰,不是很舒服。 這兒有販售日本靜岡縣掛川市的茶,愛吃茶的朋友可以看看。 菜單裡,當然也有用這個茶葉泡的茶,熱抹茶還是服務人員桌邊沖泡的呢。 吃鬆餅用的高級餐具。 菜單請點我。 杏桃鬆餅屋的餐點只有賣鬆餅、鬆餅跟鬆餅(笑) 除了一定要點的台灣限定蘇芙蕾厚鬆餅之外,還有鹹甜鬆餅可以選擇。 價格大約座落在220~330元+10%之間,都是套餐的形式。 而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個價格直接包括了160元的飲品,超過可補差價。 所以整體吃起來其實很划算且沒有很貴,比都是單點的店便宜多了呢! omom杏桃氣泡飲 160元+10% 都來到杏桃了,怎麼能不點杏桃口味的飲品呢。 其實他就是杏桃果粒、果醬,加上蘇打的冰涼口味。 可是杏桃我跟同事吃不太習慣,有點黏軟的口感我們不是很喜歡。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 160元+10% 相較之下我這杯的口味就好的太多,白葡萄跟檸檬、薄荷的搭配好清爽。 缺點只有我嘴太大,2口就喝光光拉~ BLT沙拉鬆餅 250元+10%(含160元飲品) 是的,第一份來個鹹鬆餅開胃吧,雖然照片很醜我知道! 如果哪天我有再訪又記得帶記憶卡的話,我再補照片咩~ 培根,生菜,蕃茄,就是BLT的意思。 BLT沙拉鬆餅裡頭有生菜沙拉、糖心蛋、培根,鬆餅則是兩塊的分量。 她們家的培根不是煎到酥脆的,吃起來香軟多汁,糖心蛋也柔嫩美味。 鬆餅單吃吃起來非常香,而且因為它本身不甜。 所以搭配鹹口味的料也相當的適合,吃完非常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蘇芙蕾厚鬆餅 250元+10%(含160元飲品) 是的,這個就是等了20分鐘的鬆餅兒,上桌時真的很有份量。 堅持現點現做的鬆餅漿,加上日本小麥粉與苗栗的土雞蛋。 加上4公分(片)的高度,還有上桌時散發出來的濃郁蛋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上頭是略帶鹽味的奶油,還有濃郁香甜的楓糖漿。 微甜的鬆餅與鹽味奶油形成了巧妙的搭配,吃起來的口感扎實卻不乾口。 與其說是鬆餅,他其實也很像是蛋糕,入口時很鬆軟。 當然這麼厚實,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濕潤綿密的味覺相當令人喜歡。 晚我們5分鐘進來的客人,居然就點不到蘇芙蕾厚鬆餅了!!! 限量真的是殘酷的,賣完了點不到真的很讓人扼腕。 而且現在來店打卡就會送來店禮,是隻可愛的小湯匙。 然後消費買一仟元,則是會有omom紀念小包。 我同事阿,得了一種「沒有拿到贈品死都不甘心」的病(嗯?) 所以為了贈品,大約有6分飽的我們又開始了加點的這個動作。。。。。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鬆餅 330元+10%(含160元飲品) 這是店內最貴的鬆餅,但其實是真的挺有價值的。 上頭有四大塊的燻鮭魚,吃起來味道很好,我覺得比艾美寒舍的鮭魚好吃(!) 還有香氣十足的貝爾起士,上頭點綴了脆口的核桃。 MIX在嘴裡的口感相當好,連我不太喜愛燻鮭魚的人都喜歡。 若是喜愛燻鮭魚如葉子姐,吃到應該都旋轉跳躍閉著眼了吧。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290元+10%(含160元飲品) 燈燈燈~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因為有我超愛的香蕉! 就鬆餅的份量來說,甜口味的有五塊,所以吃起來超飽足的。 她們家的鬆餅是圓形的Pancake,吃起來鬆軟好吃我很喜歡。 旁邊則是有超美味的鮮奶油,連不太愛奶油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以及一盅很甜的香草冰淇淋,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焦糖香蕉。 在我認知內的焦糖香蕉,應該是香蕉軟,焦糖脆硬的美味。 但他不是!!!他吃起來就是軟軟爛爛的香蕉,上頭有苦苦的焦糖降子。 我吃不慣也不喜歡~~~~(扭手指) 拿鐵 160元+10% 同事的飲品,他說好苦所以自個兒加了很多糖。 但我覺得容器好可愛,底下的木盤跟木匙也搭配的很有質感。 白酒 160元+10%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的白酒是微甜的口感。 跟鬆餅搭配起來是很享受的,而且味道不刺,順口好喝。 這頓豪華的午餐(!),花了1232元!!!!!!!!!!! 兩個大嬸吃了4份鬆餅4杯飲料,是不是很可怕,大嬸果然是吃飽不吃巧阿。 那最重要的贈品呢?木製小湯匙很可愛。 但是那個看不到實品圖案的omom紀念小包。。。。。。。。。。。。 其實就是像是mos雙人餐會給的環保袋。。。。。。。(不支倒地) 我結帳完拿omom紀念小包回去給同事,同事也是一臉囧樣,哈哈。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貪圖贈品蛤。 就算要贈品,也要先問店家看一下贈品長什麼樣子(笑) 不過平心而論,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的鬆餅確實是很不錯。 我喜歡她的鬆餅本體、搭配鮮奶油也很棒,吃的出來選用的原料很好。 而且它目前內用是不限時間的,沙發區不算好坐,但是確實很適合聊天。 加上售價不貴又包含飲料,是很適合打發午茶時間的好地方呢。 ※※※※※※※※※※※※※※※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5.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