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你怎麼還在給共產邪黨幹哪?
Jun 8th 2013, 20:51

【大紀元2013年06月09日訊】

中共官員看透邪黨 急著三退

〖黑龍江來稿〗我弟弟的朋友在法院上班,我曾經多次向他講真相、勸他退出中共。開始時他表示不能退,因他年輕而且還在職;後來又說退,我看他好像礙於面子不是真心說的,我也沒給他辦理退黨。

有一天我在路上又遇到他,他見面就問我:大姐你給我退黨了嗎?我說,我看你好像不是發自內心的,有點不太認真,退黨是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可不是開玩笑。他立刻向天舉著右手說:我現在就向天發誓,真心退黨,共產黨太腐敗了!當時我們身邊停站有四個人還有其他過路行人。

有一次他上我母親家,不放心的問我母親說:我姐幫沒幫我退黨啊?接著就叫我母親放新唐人電台看,邊看邊說共產黨太腐敗了!沒個好了!走後又要破網軟件。

你怎麼還在給共產邪黨幹哪?

〖北京來稿〗昨日朋友A來京辦事,我和朋友B請他吃飯。席間,朋友A說了一件事,大家議論不停,都感同身受。

朋友A是某省政府處級官員,坐火車來京時買的是軟臥下鋪。車上有一對夫妻,買了兩張上鋪票,因女的有身孕,行動不是很方便,想與人換一個下鋪,找了幾個人都不願意換。朋友A主動說:「我坐上鋪,下鋪給你們。」大家把自己的物品歸位後坐定,男的出於感動,主動問朋友A:「您是甚麼單位的,是做甚麼工作的?」朋友A說:「我是某省政府的,在機關搞行政工作。」不曾想那人馬上來一句:「省政府裡還有好人吶?」大家一時都怔住了,誰也不說話。那人這才反應過來說: 「唉,您是好人,真的是個好人。」

朋友B是政府機關廳級官員,接過話題說:「去年我到商店為朋友買禮品,因買的禮品比較珍貴,就慢慢挑選,一邊同營業員聊天。營業員問我在哪工作,我說在某某機關工作,是幹甚麼的。不曾想她卻來了一句:『你怎麼還在給共產黨幹哪?』你說共產黨還有治嗎?」

大家聽了都笑了。共產邪黨真的是沒治了,中國的廣大民眾都已拋棄這個邪黨了。

「反黨」已成有見識的代名詞

〖遼寧瀋陽來稿〗以前中共一給誰扣上「反黨」的帽子,誰就成了另類,成了人下人。現在誰要是「反黨」,說明這個人有智慧,有骨氣,能識別好壞。

昨天我跟大姐一起看二零一三年的神韻晚會光盤。大姐認真看著歌曲的字幕說:「這也不反黨啊,不就是叫人能逃過劫難嗎?」我說:「對呀,法輪功就是救人,是中共自己說的法輪功反黨。」大姐說:「共產黨淨殺人了,如果都反對它,老百姓就有好日子過了。反黨是好事。」

世人明真相 也在勸三退

〖山東來稿〗山東東部鄉鎮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經常收到大法弟子發放的法輪功真相材料,看後都保存著,家裏的真相小冊子有一摞子。日久天長,老人看明白了真相,自己主動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

在鄉村集市上,老人逢人就問:「三退了嗎?」還大聲講為甚麼要三退:三退保平安,不退不行,將來過不去劫難!有人問怎麼退?老人就說:「家去看看小冊子,那後面都寫著哪。」

東南部鄉鎮有一位經銷飼料的老闆,因為大法學員經常在集市上講真相,他對法輪大法逐漸有了正確的認識。這位老闆遇到大法弟子對民眾講真相、勸三退的時候,他都幫助說話。有的人本來有些猶豫是否三退,他在旁邊說一句:「快退了吧!」推了一把,這人就退了。

幾年來,大法弟子在這位老闆的店裡勸退了很多人。他還經常向大法學員要真相資料、光盤等,自己發放。年前他要了一些二零一三年大法真相檯曆,發給世人時他還提出要求:誰要檯曆就得說「法輪大法好!」接到檯曆的人都說:「法輪大法好!」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杜祥)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9/n3889999.htm你怎麼還在給共產邪黨幹哪-.html  美東時間: 2013-06-08 15:15:5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