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夫妻之間/長髮為我留:
Jun 9th 2013, 11:55

Blogtrottr

udn家婦繽紛
udn家婦繽紛:提供聯合報家庭版與婦女與繽紛版的精采內容,個人生命體驗、愛情哲學、親子互動、小品故事,以及幽默笑話等娓娓道來。
夫妻之間/長髮為我留
Jun 6th 2013, 19:17

圖/Swawa
前一陣子,回母校拍工作用的照片。回家吃飯時,我跟老婆說:「你想剪短頭髮就去吧!」

以前我們經常為了她那頭很難整理的長髮起爭執,她常喊著要剪,因為夏天很熱,洗吹花時間,染燙也花錢。

我總堅持說:「不要剪,大不了我出錢讓你去洗跟燙。」以求保住她的長頭髮。很感謝老婆大人尊重我,沒有逕自跑去剪了。

她曾經不止一次地問:「為何那麼執著一頭長髮?是因為前女友嗎?」

我說:「倒不是因為前女友是長頭髮,才希望你也留,而是我也是希望老婆是長髮的那種庸俗男人。」許多男人都有長髮美女夢,老婆大人長得高又漂亮,我當然希望她配上一頭長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