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下午茶
Jun 10th 2013, 21:03

作者amber75 (amber)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下午茶

時間Mon Jun 10 21:03:24 2013

餐廳名稱: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 消費時間:201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 電話:(02)2718-1188轉B-one自助餐廳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1:30       周末下午茶15:00~17:00 每人平均價位:NT40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不確定 推薦菜色:魚翅羹、千層麵 官網:http://www.sherwood.com.tw/dining/b-one.htm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amberchiwu.pixnet.net/blog/post/149998672 家裡有小朋友要畢業了,所以找了大家有空的時間到西華飯店吃下午茶慶祝一番~ 網路上爬文時想說很有人氣,週末位子似乎不好訂, 尤其首圖可以看出排隊人潮蠻多的,不過實際上入座後空桌還是不少XD 入口處拍用餐環境, 基本上空間還算寬敞,位子也不侷促~ 這是我們的四人桌。 這裡是海鮮區,有小菜、握壽司、生魚片和蝦子等等, 不過下午茶時段沒看到鮭魚!說實在有失望到XD" 生魚片的品質也普普,沒有讓人太驚艷的地方。 飲料區有蘋果汁、蔓越莓汁和可爾必思, 這一區大概是補充最快速的一區.....當然也有咖啡機,不過漏掉沒拍到XD 熟食區選擇還算多,但好吃的食物總是一端上來就被搶光@@ 所以必須眼明手快並三不五時來巡視一下~ 一開始拿了蝦子、生魚片和生魚丼飯, 除了蝦子還OK之外其他的都不太推,就算沒吃到也不可惜。 而且生魚片補的速度還算快,不怕吃不到,建議先往熟食區進攻~ 炒麵、豬腳、千層麵和花椰菜~ 其中最讓我扼腕的就是那個焗烤千層麵,入場才五分鐘就被掃光,而且後來完全沒有補! 我可是一口都沒吃到......不過有吃到的人表示很滿意=_=(可惡) 魚翅羹, 一開始可以先盛一小碗墊胃,算是下午茶中不錯的一道料理~ 雞翅、豬腳、鬆餅+蘋果汁 雞翅也不錯~ 鬆餅非常普通,不如自己買台鬆餅機自己做XD" 薯餅、燒賣、鮮魚~ 那條魚很晚才上,而且一端上來不到五分鐘就被搶光 有位女士在我前面一口氣夾走五條......算是這一餐中CP值相當高的料理 燒賣我不知如何評價才好,我以為自己在嚼肥皂 手捲當然也要來嚐嚐,但很普通 茶碗蒸+法式吐司+糯米丸子 我沒拿糯米丸子,但有吃到的人說還不錯 法式吐司做得有點隨便,賣相不是很優 甜點區的麵包布丁, 很多人都有推薦這道甜點,但我感覺還好@@ 甜點區東西蠻豐盛的,不過恕我直言... 甜點都非常~非常~之普通,幾乎每一款蛋糕我都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乏人問津的草莓慕斯(?) 後面起司蛋糕都消失好幾輪了,它卻一直沒有減少的跡象 提拉米蘇尚可,蛋塔放太久餅皮吃起來很老 巧克力核桃蛋糕吃了一口我就交給其他人解決了 (絕對不是我太挑,歡迎客官們自行前去品嘗) 那一杯巧克力慕斯還不錯,就是太甜了 中間那款有奶油的巧克力派是苦的, 不過我只看它出現過一輪(完全可以說是在吃巧克力,不是蛋糕) 其他的完全不推薦 起司蛋糕還算是甜點區中較好的選擇,但也就是一般麵包店的等級 後面那杯紫米適合喜歡不甜的人~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B ONE食記上說有提供Haagen-Dazs的冰淇淋很開心, 但現場卻是明治,還只有兩種口味(草莓+瑞士巧克力)! 因此衝著哈根達斯去的朋友們請謹慎考慮了~~ 這餐吃下來因為有活動打折的關係(3人還4人以上打七折的樣子), 所以平均一人約400出頭,以自助buffet來說算是很便宜, 但我們一致認為CP值超低,還不約而同想念起在北海道飯店享用的美味餐點= = B ONE下午茶熟食區補餐速度慢,有些料理也不重複上, 好比我沒吃到的焗烤千層麵,除了一開場就進來的客人外其他人根本吃不到~ 甜點區的水準也不太夠,生魚片還沒有鮭魚這項選擇,冰淇淋更是不吃也罷。 總結:他們給得不大方,客人吃得不盡興。地雷實在有點多,如果能改進就好了.......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花400元可以吃很飽吧,嗯。 以上供參考,我應該不會再去吧,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5.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