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良津日本料理
Jun 11th 2013, 00:04

作者medea0926 (我的世界著火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良津日本料理

時間Tue Jun 11 00:04:09 2013

餐廳名稱:良津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59號 電話:(04) 2375-63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8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飯後甜點的小玉西瓜 【圖文版無音樂】http://youseenosee.pixnet.net/blog/post/96941516 鄉下俗如我,還沒有機會到日本國去吃吃看真正的定食長怎樣 不過在我印象中,我一直認為定食就是整套食物一起端上來 住的附近有一間日式料理,每次假日路過都門庭若市,想說應該是非凡美味或者超值吧? 於是某日下班以後很想吃日本料理,原本考慮新橋 可是吃完飯又想去Tiger City看電影,於是就轉到這間比較順路的良津日本料理 剛停車的時候發現門口招牌上清楚的列了價目表 定食幾乎都是380(不加服務費),內心驚了一下 不過想想,說不定是意外的美味唷~ 所以就勇敢的踏入店內 菜單打開以後,選了生魚片定食,附餐有:手捲、沙拉、炸豆腐、鮭魚炒飯、蒸蛋、湯、 甜點、水果、飯後飲料 看起來非常超值 很快的,第一道沙拉就上來了 wait... 我不是在吃日式定食嗎?為什麼會是一道一道上來!?! 沙拉上來一陣子以後,手卷也出現了~ 這時候我的心變得好冷、好冷,就跟這兩道菜一樣 所幸,又出現了一塊炸豆腐 等我這三樣都吃完以後,接著出現的竟然是-生、魚、片!!! 欸,說好的飯呢?!?!? 就算像西餐的送餐流程,主菜先魚其他東西出現也很奇怪吧!?!?!?!?!?!? 因為很餓,只好默默的把生魚片,很節儉的慢慢吃掉 生魚片還不錯啦,滿新鮮,吃得到一些甜味 裝著生魚片大碗裡的碎冰、差不多就跟我的心一樣冰涼 吃掉三片以後,我決定留著剩下的兩片晚點配飯吃 還好這時候鮭魚炒飯來了~~~(淚光) 這鮭魚炒飯也好精巧啊,飯桶如我,兩三口就吃完了 這時候只能吃生魚片充飢,於是我就把剩下的生魚片吃完 就在彈盡糧絕之際,蒸蛋和湯終於也上來啦... 我真的很不懂他們的出餐序啊 後來觀察了一下附近客人的桌面,他們好像也是這樣? 莫非我們吃的炒飯啦、蒸蛋之類的,都是要用團購的方式、也就是說湊齊了份量才會下鍋 烹煮!? 最後出現的是不濟事的餐後水果、甜點、飲料 水果品質不錯,烏梅汁也是 洋菜加太多的冬瓜凍就.... 那時候我內心一直在吶喊:「我是來吃飯的、要吃這個我到忠孝夜市買可以吃更多!!!」 這是非常哀傷的一餐,吃完以後內心和肚子都很空虛 回家的路上還去買了一顆芭樂才填補了受傷的身心(坑爹啊) 晚上一直在想,這一定是我背叛新橋的下場 踩到一間說雷也不雷,其實品質還不錯,但是吃完以後很莫名又有很多怨念的店 再讓我們看一次一份三百塊、附土瓶蒸、水果的新橋生魚片蓋飯吧 可能我太庸俗了,只適合吃粗飽 良津這種精緻路線的東西我沒有慧根參透它 但是我覺得如果裡面用餐的叔叔阿姨,要是吃過新橋,應該也會選新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8.101

artiller:我剛剛特地去看這家店的菜單 定食沒有白飯 通通鮭魚炒飯 06/11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