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討論] 試用期之內辭職不給付薪水
Jun 11th 2013, 01:10

作者shanshan0407 (好吧~就這樣)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試用期之內辭職不給付薪水

時間Tue Jun 11 01:10:38 2013

各位~前雇主終於給我薪資了! 當她說要打電話給勞工局問清楚之後,有兩三天沒聯絡…之後又發了訊息給她問情況,也沒消息;等我去領錢看餘額時,發現好像有變多,衝回家拿本子去刷~真的匯了!!! 而且是她說打給勞工局的隔天就匯了!那不好加在我沒打電話給勞工局……有些雇主真的是欠電…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的幫忙!orz ※ 引述《shanshan0407 (好吧~就這樣)》之銘言: : 「手機排版很亂,請見諒」 : 自從雇主說要親自打給勞工局確認是否支薪,到了現在無消無息(第三天)。今天是假日,想說等到星期一看看~我想問大家,我是要在警告她一次or什麼都不說直接去勞工局? : 那去勞工局填單子後還需要兩方見面做協調嗎?(實在是不想看到雇主的嘴臉…)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很無耐…謝謝大家! : ※ 引述《shanshan0407 (好吧~就這樣)》之銘言: : : 我之前到一間店家面試(打工),過了之後他說要實習一個月但只有六天(排班制) : : 我有做完那六天,但在審核能不能成為正式人員的前兩天我就辭職了。 : : 後來我寫EMAIL問她說有關薪水的問題..他居然回我說:【妳已經造成內部人力接續混亂 : : 怎還會問這種問題?】這擺明就是不支薪,在實習之前我有問他說實習期間支不支薪,他 : : 說"有"!!!後來自行辭職後又說沒有..我就打電話到勞工局詢問,他們說是需要給付的。 : : 我告知雇主後,她說自己要親自打電話去勞工局詢問,如有需要支薪他才會轉給我.. : :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摳的雇主...連一千多都不給(我是窮學生需要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70.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