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基隆蝦冰蟹醬中正店
Jun 4th 2013, 11:16

作者polo80144 (cahca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基隆蝦冰蟹醬中正店

時間Tue Jun 4 11:16:56 2013

餐廳名稱:基隆蝦冰蟹醬中正店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8號 電話:02-24226969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每人平均價位:200~38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透抽墨汁義大利麵、蝦兵蟹將炒飯 好讀圖文版:http://ppt.cc/tjVa 威尼斯音樂餐廳, 一間肖想了很久卻又因為感覺不便宜所以讓人卻步的餐廳, 不過這個月領到了出社會後的第一份正式的薪水, 想對自己跟媽媽及乾媽好好犒賞一下, 讓我衝動的決定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是這個啦! 不過到了門口卻發現!Why?怎麼換名字了?蝦冰蟹醬?好眼熟的名字… 這不是在必殺賣海鮮冰淇淋的那間店嗎? 失望之餘瞄了一眼他們放在店門口的菜單,咦?有賣餐耶…!?價格 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們還是走進去啦! 恩~店員都還滿親切的,加分!只是目前店裡的人好像還不多, 聽店員說剛開幕不到一個月~可能是知名度還沒打出去的關係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吧! ****************************廢話一堆分隔線************************** 透抽墨汁義大利麵 單點NT.200$ 身為透抽控的我,看到這個就立馬決定要要點這盤餐來吃吃看啦~ 聽店員的介紹這道料理有整隻的透抽耶!! 套餐的部分是單點價格後再加上100元,總共30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沙拉、濃湯、甜品還有飲料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端上桌後果不其然~整個沒讓我失望,一整隻連頭的透抽~吃得很過癮, 加上濃郁的墨汁搭上Q彈可口的義大利麵~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住在基隆拉~ 整道餐都是滿滿的海鮮味~不過因為自己很愛吃青菜,當天的沙拉是馬鈴薯沙拉~ 所以若可以讓客人選擇要哪種沙拉或許會更好,附餐的湯喝起來也很濃郁, 而且咬的到新鮮的玉米粒,這點對我來說就大加分瞜!。 蝦兵蟹將炒飯 單點NT.220$ 這道就真的是看感覺點拉~能跟店招牌同音的料理因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這道上來時也讓我們三個人嘖嘖稱奇,分量不小的櫻花蝦炒飯加上三道小菜, 還有誇張的重點戲!整隻的酥‧炸‧軟‧殼‧蟹!!!! 看到這隻蟹時頓時在心裡小小的灑花了一下,原本還有點小小抱怨一盤炒飯 賣到兩百多塊實在有點小貴,但是看到實際的餐後馬上轉為怎麼這麼划算的 念頭XDDDDDDD(腦內小劇場演很兇) 立馬分食了乾媽點的軟殼蟹(你這個不孝子!!XD)酥酥脆脆的外殼加上多汁的蟹身, 雖然是油炸的但吃起來卻沒有任何的油膩感,讓我整個忘記對閃光承諾要減肥這件事 (藉口!!!!!)後來又分食了乾媽的炒飯(乾媽真的有吃到東西嗎?汗‧) 粒粒分明又不軟爛的炒飯根本重擊了我的心裡,加上櫻花蝦特有的味道 真的超好吃的拉~是一盤下次再來會讓我點的餐點(乾媽表示:___________) 野生鮭魚排 單點NT.200$ 這倒是媽媽的餐點~喜歡吃海鮮卻對魚沒興趣的我就完全沒去碰它了, 不過不得不說,店家真的非常的貼心,因為我媽是對蝦子過敏的, 店員講解的時候有說,這個鮭魚排餐附的也是櫻花蝦炒飯, 而我們馬上也問了可否幫我們去掉櫻花蝦,店員馬上很阿莎力的表示幫 我們去跟師傅講,結果出來的是一盤有鮭魚排炒飯裡也有鮭魚塊的炒飯, 貼心加分,可是我還是沒去動那盤炒飯就是了,據我媽表示味道是稍重了點, 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重口味了或許可以去點點看這道菜,另外有看到他們也有地獄辣椒義大利麵, 搞不好這裡是重口味人類的天堂也不一定!(根本不吃辣的人再亂推薦甚麼ヽ(‵Д′)ノ) 甜點的部分,這次我跟我媽都是點套餐,店家有寒天凍跟海鮮冰淇淋可以選擇, 早在必殺嘗過海鮮冰淇淋的我就還是選擇了海鮮冰淇淋(繞口令嗎?) 我媽也是選擇海鮮冰淇淋來嘗鮮。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草莓鮪魚真的還是 很令人驚豔,鹹甜鹹甜的口感,加上不時會吃到的鮪魚肉(應該吧?) 真的很讓人滿足,而老媽選擇的是墨魚冰,偷偷挖了一口來吃,完全沒有腥味, 牛奶的味道很香濃的,如果不敢嘗鮮的可以選擇這款~味道也還不賴! 最後飲料的部分,店員介紹是說可以選擇紅茶、奶茶、咖啡、果醋,我跟老媽都 選擇了紅茶,但由於我們只有點兩個套餐,所以本來想說我的可以給乾媽喝, 沒想到上飲料時竟然來了三杯,店員說是老闆招待的, 老闆人很親切,過來與我們聊天,他說到,當初一聽到 這間店要租人,他過來看過對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心動, 而上一任的老闆也很阿莎力的幾乎將所有的裝潢原封不動留給他, 他就決定要租下來了,另外也有跟我們提到,停在碼頭的那艘大船, 據說今年會在基隆停靠150次,而那艘船的面積之大~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了! 喜歡拍船的朋友也可以好好的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的去拍個夠唷! 後記:整體來說這家店整體的感覺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用餐環境是走地中海的異國風,加上店內不時撥放的外語歌 真的讓人有身處異國的感覺,可能是剛開沒多久服務生還是顯得 有點手忙腳亂,不過以剛開的店來說這樣已經很棒了, 目前因為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不收服務費,另外,喜歡吃海鮮的 真的可以來這裡嚐嚐,軟殼蟹跟花枝真的讓我吃得很過癮, 加上味道也還不錯,是間以後會讓我想繼續來光臨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8.106 ※ 編輯: polo80144 來自: 111.250.98.106 (06/04 11:17) ※ 編輯: polo80144 來自: 111.250.98.106 (06/04 11:22) ※ 編輯: polo80144 來自: 111.250.98.106 (06/04 1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