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社會新鮮人自傳求批
Jun 3rd 2013, 14:13

作者RAVANA (鐵拳再起)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社會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Mon Jun 3 14:13:37 2013

※ 引述《t2236364 (Fa Fa)》之銘言: : 版上各位好~ : 我是就讀關於輔導諮商學系,有志往人資發展,但因在學期間沒有去修任何管理學課程, : 故再找工作想從助理職做起(業助、人事助理、行銷助理),一邊累積工作經驗,一邊再做 : 進修,以下是我的自傳,想請問大家哪裡可以修改得更好,謝謝大家。 助理是嗎? ok 想進修千萬別在面試時說 打死不要說自己想進修 被問到進修計畫時 請回答標準答案 "目前沒有計畫 只想先找份穩定的工作 把助學貸款還完" : 工作經驗:餐廳服務生、家樂福收銀員、學校推廣業務工讀生、課輔老師、 : 展場電腦銷售員 重點是照片 懂嗎? 照片這題占80分 請精挑細選一張美美照片 最好是請一位30~35歲的男性親友幫你挑 這年紀的口味最準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或找個少不更事跟你同年紀的男生挑 因為這種職位長相占80分 面試官通常挑長相 而且都30歲以上為多 所以要符合口味 照片要記得放 以下自傳我直接幫你改了 重點就字太多 : ------------------------------------------------------------------ 我是000,屏東人 今年將從0000輔導與諮商學系畢業。 在校期間成績優良, 積極參與校內外活動,且有多年擔任班級幹部及宿舍幹部經驗 學校經歷 1.擔任3年班長及1年宿舍幹部,使我學會與師長同學、學校行政單位溝通、 協調的藝術,對於自己與人溝通能力深具信心,也更能正確傳達出學校資訊與 同學意見。 工作經歷 1.在服務業從最簡單的點餐送餐到銷售電腦,不斷增進與 人應對進退的能力。在面對不同危機處理事件(ex:客訴、餐點打 翻)中,也會用不同的角度思考,讓自己挫折容忍力提高許多,也更能夠保持積 極進取的精神處理每一項迎面而來的挑戰。 2.在擔任推廣業務工讀生1~2年,我知悉開辦班級的每一項流程,從協助計畫撰寫、連絡 授課師長學員到協助製作成果冊,面對著不只是人還有繁瑣業務處理,在這過程中,我學 會能更細心謹慎去檢核、反應每一項事務是否正確達成與接洽應對能力更為圓融。 3.為期半年的教授學童經驗,可以用他們的語言去教授課業, ,讓我瞭解面對不同族群(孩童、成人)的應對進退變以及臨機應變, 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未來期許 從大學四年的學校幹部與工作經歷中,我知道自己面對人有良好溝通應對能力,而工 作中所交代的事項也以最認真負責的做事態度完成。我認為自己在學習技巧與反應能力上 ,只要掌握工作要領,執行的效率是快速準確的。對於未來的工作,除了期盼自己能夠以 謹慎並正確達到主管的要求外,更要做中學,精進關專業,讓自己更上層樓。 另外要掰一下說自己有助學貸款要還 然後家中有經濟壓力(欠房貸 自己掰 不要寫欠卡債) 然後在外面租房子 然後爸媽沒工作 如果你爸媽是高薪人員請不要說出來(例如環保局xx科長 你會被扣分) 大概照片有放(要夠好看),我想應該沒問題 因為你待過服務業, 服務業都是有挑的,不會用恐龍妹 加上掰一下上面助學貸款的加分題 避開父母高薪職位 基本上你去應徵助理通常就無敵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8.142

Kyosera:正妹加分 無誤 06/03 14: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