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社會新鮮人自傳求批
Jun 3rd 2013, 09:48

作者t2236364 (Fa Fa)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社會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Mon Jun 3 09:48:29 2013

版上各位好~ 我是就讀關於輔導諮商學系,有志往人資發展,但因在學期間沒有去修任何管理學課程, 故再找工作想從助理職做起(業助、人事助理、行銷助理),一邊累積工作經驗,一邊再做 進修,以下是我的自傳,想請問大家哪裡可以修改得更好,謝謝大家。 工作經驗:餐廳服務生、家樂福收銀員、學校推廣業務工讀生、課輔老師、 展場電腦銷售員 ------------------------------------------------------------------ 您好,我是000,23歲,今年將於六月從0000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畢業。家住屏東 ,身為家中長女,從小就培養獨立、沉穩與負責任的個性。在校期間成績優良, 積極參與 校內外團體活動,有3年擔任班級幹部及1年擔任宿舍幹部經驗,也有3~4年的工作經驗。 學校經歷 1.擔任3年的班長及1年宿舍幹部經驗,使我學會與師長同學、學校行政單位溝通、協調的 藝術,對於自己與人溝通能力深具信心,也更能正確傳達出學校資訊與同學意見。 2.由於就讀輔導諮商學系,系上教學強調「團體合作、小組分工」,因此我從四年來數十 次的小組報告及個案訪問調查中,更加增進我與人溝通合作的能力,也讓我在分工過程認 知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3.我參與過學校社團志工隊,志工隊每一學期都會固定到護理之家為裡面的老人慶生 及專門為00市國小學童(每次約80~100位)舉辦為期兩天的農村生活體驗營,在過程中, 與同伴一起揮灑汗水、相互扶持和分擔苦憂,讓我深刻的體會身為一個「人」,我們不只 是在做事,也是在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在這個做人的過程中,會發現不同以往的自己, 知道在團隊組織中,每個人的工作職務就算很微小的,也是組織中不可或缺的螺絲釘。 工作經歷 1.在服務業累積年資1~2年。從最簡單的點餐送餐到銷售電腦,在工作中我不斷的增進與 人應對進退的禮儀及保持服務熱忱的態度。在面對不同危機處理事件(ex:客訴、餐點打 翻)中,也學會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也讓自己的挫折容忍力提高許多,也更能夠保持積 極進取的精神處理每一項迎面而來的挑戰。 2.在擔任推廣業務工讀生1~2年,我知悉開辦班級的每一項流程,從協助計畫撰寫、連絡 授課師長學員到協助製作成果冊,面對著不只是人還有繁瑣業務處理,在這過程中,我學 會能更細心謹慎去檢核、反應每一項事務是否正確達成與接洽應對能力更為圓融。 3.為期半年的授課經驗,在面對學童時,可以用他們的語言去教授課業,是學童老師也是 朋友,讓我瞭解面對不同的族群(孩童、成人),所要展現的面向也要有所應變,也更讓我 在做事的彈性度上可以更快臨機應變,不是有做事,更重要的是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未來期許 從大學四年的學校幹部與工作經歷中,我知道自己面對人有良好溝通應對能力,而工 作中所交代的事項也以最認真負責的做事態度完成。我認為自己在學習技巧與反應能力上 ,只要掌握工作要領,執行的效率是快速準確的。對於未來的工作,除了期盼自己能夠以 謹慎並正確達到主管的要求外,更要做中學,精進關專業,讓自己更上層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51 ※ 編輯: t2236364 來自: 140.130.208.151 (06/03 0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