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問題] 化妝鼻子總是斑駁是保濕不夠嗎?:
Jun 3rd 2013, 23:58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化妝鼻子總是斑駁是保濕不夠嗎?
Jun 3rd 2013, 00:38

作者likemarie (小葵)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化妝鼻子總是斑駁是保濕不夠嗎?

時間Mon Jun 3 00:38:10 2013

我的膚質屬於外油內乾,之前一直都是用雅斯蘭黛的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 因為上次去櫃上時櫃姐說我膚質容易出油, 所以推薦我改買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雖然以前上妝時偶而會覺得化完妝時鼻子部分毛孔變得特別明顯, 好像比沒化妝時還嚴重, 但是次數很少, 所以一直以為可能是當天肌膚狀況比較不好, 但改用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後, 幾乎每次化完妝都覺得鼻子部分毛孔問題很嚴重, 看起來非常醜, 好像我鼻子很乾的樣子, 為此也很努力去保濕, 也會混一點倩碧水磁場去調粉底液, 但都沒有改善, 想請問各位版友, 這種狀況是我的皮膚保溼還是不夠, 還是粉底液太乾呢? 謝謝 保養部分: 白天:三步驟-->水磁場-->安麗水潤保濕乳液-->上粉底液 晚上:三步驟-->水磁場-->露得清晚安凍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5.218

wowwowwowwow:我也有相同困擾XDDDD 114.33.205.118 06/03 00:3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