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已經預告離職日期,可是..
May 30th 2013, 10:56

作者Telete (澡蘭香)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已經預告離職日期,可是..

時間Thu May 30 10:56:00 2013

我之前提離職是三月多,沒有預告離職日期,是單純用書信寫給主管 之後他說希望我留下來,可是我不想,我又寫了一次信說我要離職 之後看到履歷也開了,但一直沒有人來面試 我在五月多,大概二星期前,又寫了一封信說6/3我有報名要去進修(藉口) 後來聽說他們又要換成南部來徵新人(我的職缺) 我就每天問會計(負責找新人)有沒有找到人?面試得如何? 可是會計找了二個禮拜還沒找到...我好煩啊 剛剛線上敲她煩她,她還說「我最近很忙」 眼看著六月就要到了,是要拖到畢業季嗎??為什麼會這樣? 小公司 爆難離職… T_T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30

teresa111:直接給離職日期,對方就會很積極了 05/30 11:05

Telete:問題我已經給了.. 05/30 1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