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這樣的公司是哪型的?
May 28th 2013, 06:35

作者Cisqua (訴衷情)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台灣什麼樣的公司居多?

時間Tue May 28 06:35:09 2013

我想要請問一下,現在公司大多是做什麼樣的生意呢? 我待過的公司,是專門向製造廠商批貨來賣。 我覺得這樣的公司感覺蠻單純的!就是作業流程就是 向廠商訂貨→給他們商品包裝設計資料→貨來了,在網路上找平台 來賣貨,或找其它管道來賣,或是問其它公司有沒有意願也賣這個商品 這樣的公司叫什麼行業呢? 我覺得做這樣的還蠻好玩的,可以碰到很多產品, 然後需要的工作內容大概是: 網路上架、出貨、客服、美編、會計、整新人員、維修工程師、網拍小幫手。 其它公司在做什麼生意我就不太懂了 請問像我描述的這種公司多嗎?台灣有什麼公司是這樣的呢? 有什麼關鍵字可以從104判斷是這樣的公司呢? 『批發業』『委製商』『供應商』之類的(這三個其實我字義不太了_ 可否提供幾家給我讓我投resume參考呢?(台北市) -- 梯橫黃昏後,又還是、斜簾櫳。 沉恨細,不如,猶解嫁東。 -- ※ 編輯: Cisqua 來自: 220.136.33.29 (05/28 0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