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電影】末日Z戰--看完小心腦神經衰弱:
Jun 20th 2013, 19:09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電影】末日Z戰--看完小心腦神經衰弱
Jun 19th 2013, 14:33

World-War-Z-new-poster

等這部片等很久了,平常也滿喜歡看陰屍路,但常又覺得沒看的很過癮,卻也不喜歡看已經淪落成動作爽片的惡靈古堡。但這部偏向寫實,由布萊德比特主演的末日Z戰,可說是很和我的胃口阿~主角威能開的剛好、不浮誇,喪屍的噁心度也控制的剛好,輔以適當的陰謀論與抽絲剝繭,讓我非常的享受。(雖然台灣在開場沒多久就被錶說沒控制好狂犬病

本片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開片五分鐘便火力全開,音效與音樂都有讓人膽顫心驚的加分作用,看完由於觀影時緊繃太久,頓時有了放空且腦神經衰弱之感。

緊張到哭北阿這部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